中華路上達美樂旁邊開了一間小玉牛肉麵,看外觀很像連鎖店,就進去吃看看。
有賣牛肉麵、牛丼飯、羊肉麵。牛肉麵湯頭還不錯,至少是沒有辣油混雜的那種,裡面有
非常多細小的蔥花,麵條是拉麵,一碗90元我覺得還不錯吃。
買過兩樣小菜,小黃瓜是加芝麻醬還滿好吃的,泡菜是淡淡的酸。
之前還有去買過御私房牛肉麵跟老四川,老四川湯頭不錯,麵條也是拉麵,但缺點一樣
是很油,感覺吃完比金吉利還油,但口感比金吉利好太多。
御私房的牛肉麵我覺得很好吃,湯我也喜歡,總算找到不油的牛肉麵,但是上次買的時候
,他給我的牛肉少到我一直以為我買到牛肉湯麵,真的就是五小小小片而已,當時買是80
元,現在應該漲到90了。老實說,我可以接受一碗100元的牛肉麵,如果好吃的話。
但是賣80元,肉給成那樣,我真的無言,希望價格提高之後,肉片可以多一點。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