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請參考 http://ppt.cc/fYdy
目前有30+10+50包了,想看看有沒有人要一起,茶包的部份是:3g 1包 / 18元。
照包數攤運費。
欲跟團者請推文告知包數,定8/29晚上10點收團,發站內信通知匯款,30號收款完成。
須事前匯款,有郵局帳號,面交地點在復興路二段的全聯喔
--
目前有30+10+50包了,想看看有沒有人要一起,茶包的部份是:3g 1包 / 18元。
照包數攤運費。
欲跟團者請推文告知包數,定8/29晚上10點收團,發站內信通知匯款,30號收款完成。
須事前匯款,有郵局帳號,面交地點在復興路二段的全聯喔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