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有好吃的涼麵嗎?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天氣真的很熱,偶爾都會想要吃個涼麵消暑一下。

7-11的涼麵,已經吃到不想再吃了。以前老家那邊有間很有名的涼麵。

只要爬得起來就會過去吃一下,想知道新莊是否有超好吃涼麵,

這樣中午吃膩了便當也可以換換口味了?

請知道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。

--

All Comments

Faithe avatarFaithe2014-09-02
幸福路阿娥涼麵常看到很多人排隊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-09-06
阿娥我有印象,超多人在排的,排到我會熱死
Lily avatarLily2014-09-08
阿娥麵加大我都還感覺吃不飽...
Kumar avatarKumar2014-09-08
中信街的傻瓜涼麵我覺得滿好吃的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-09-11
傻瓜涼麵+1
David avatarDavid2014-09-13
請問阿娥晚上有開嗎?我去兩次都撲空...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-09-17
傻瓜的涼麵吃到第二碗嘴都麻麻的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-09-21
阿娥晚上沒有營業吧? 記得他早上開始賣的
Adele avatarAdele2014-09-22
想推一下7-11泰式冷麵沙拉,每年上市必吃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-09-27
阿娥口味很不一定,醬料哪個人包差很多...
Sarah avatarSarah2014-09-28
阿娥很早就開始賣了,只賣到下午兩三點左右收攤。
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-10-02
也想知道+1 自從海海家倒了就沒在吃過涼麵了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-10-06
八德街連成功街 銀鴕鳥對面有在賣 不錯吃
Faithe avatarFaithe2014-10-09
海海家關掉後也很久沒涼麵吃 後來找到這家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-10-12
銀鴕鳥前面的是錦涼麵,前身是復興路的林記蓋飯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-10-15
建安街 永吉涼麵
John avatarJohn2014-10-17
超商的涼麵還是少吃吧…
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-10-21
錦涼麵+1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-10-23
中信街的傻瓜涼麵靠近哪裡啊??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-10-26
涼麵每年都會爆出大腸桿菌超標...
而且那些醬料其實鈉含量超高的 還是少吃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