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小弟住在三民路中正國小附近
家中目前是使用凱擘大寬頻應該是10M/?M左右的網路
每天晚上網路連線都斷斷續續
LOL每次都在會戰或是GANK的時候(小弟main JG)的時候
突然爆ping或重新連線
然後就變黑白了,都玩到暴怒
LOL就算了,竟然連PTT都頓到打字都打不出來
害我現在只能用手機3G網路當基地台來打字
想說換一家新的電信
另一個便宜的"億聯光纖"看板上的評價好像也是悲劇
也看到中華電信在下雨天的時候就會爆炸
難道新店都沒有一家值得信賴的網路公司嗎
Q口Q
不過還是想申請中華電信啦
http://broadband.hinet.net/fttx.do?s=4
到2012/11/30截止的方案
有板友其他推薦的嗎?
想說和次一級的只差60元,在高一級差100元
感覺就是希望大家都申請50M/10M的阿...
感謝大家囉!!!!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