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/凱擘、中華電信、億聯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
大家好,小弟住在三民路中正國小附近

家中目前是使用凱擘大寬頻應該是10M/?M左右的網路


每天晚上網路連線都斷斷續續

LOL每次都在會戰或是GANK的時候(小弟main JG)的時候

突然爆ping或重新連線

然後就變黑白了,都玩到暴怒


LOL就算了,竟然連PTT都頓到打字都打不出來

害我現在只能用手機3G網路當基地台來打字


想說換一家新的電信

另一個便宜的"億聯光纖"看板上的評價好像也是悲劇

也看到中華電信在下雨天的時候就會爆炸


難道新店都沒有一家值得信賴的網路公司嗎

Q口Q



不過還是想申請中華電信啦

http://broadband.hinet.net/fttx.do?s=4


到2012/11/30截止的方案

有板友其他推薦的嗎?

想說和次一級的只差60元,在高一級差100元

感覺就是希望大家都申請50M/10M的阿...


感謝大家囉!!!!




--

All Comments

Bennie avatarBennie2012-11-12
Gank的時候悲劇...T_T
Mary avatarMary2012-11-15
億聯上網看PTT看文章還行 看PPS玩ONLINE完全不行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-11-19
之前裝億聯 每個Youtu影片3分鐘我1小時才能看完...
Tracy avatarTracy2012-11-19
雖然一直罵中華但還是中華最好(話說優惠每期都一樣..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-11-20
凱擘~下雨天會很差~
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-11-22
雖然不喜歡種花,但億聯的品質...不是爛可以形容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-11-24
那我算是用億聯卻運氣好的 沒遇到什麼大問題過
Hedy avatarHedy2012-11-24
億聯評價真的滿兩極的...
Olga avatarOlga2012-11-26
老實說億聯剛開始的品質與價錢真的不錯 後來才下降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-11-27
其實我用億聯很多年了,一直都覺得ok耶
Steve avatarSteve2012-11-29
可能億聯要看位置吧? 樓上大大是新店哪裡啊?
Isla avatarIsla2012-12-03
億聯很穩定+1……p2p也堪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