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央新村七街後段跳電耶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約7:45左右

沉悶的轟一聲...四周一片死寂...

隨即聽到有錢人家的柴油發電機轟隆轟隆作響

正在享受這一切的時候

來電了!

不知道是暗暗的大家都以為別人看不到還是怎麼回事~

電來的時候每個人的姿勢跟表情都好有趣~XD

然後大家互看一下就笑笑的繼續吃飯~

阿~你吃飽了沒阿!

--

All Comments

Thomas avatarThomas2012-11-11
新店高中旁諾亞麵包那棟也跳了....我
Ivy avatarIvy2012-11-12
安坑也跳一秒這樣,我電腦又關機了...TT_TT。
Bennie avatarBennie2012-11-16
我家這邊常這樣跳一秒鐘,就是閃一下這樣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