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遺失紅貴賓嗎?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剛剛在小碧潭站2號出口看到一隻紅貴賓在亂跑
過馬路差點被撞,好危險
感覺是個家犬,不太會過馬路
不知是否有人遺失? http://miupix.cc/pm-G5OZ5W


--

All Comments

Quanna avatarQuanna2012-11-13
應該是二街口檳榔攤那家的狗吧....
Susan avatarSusan2012-11-15
希望他們多多注意狗狗的安全阿!
Ivy avatarIvy2012-11-15
應該,我也不確定就是,他們有養一隻就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