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好^___^:
我喜歡吃炸意麵,可是最近物價高漲,
每次都去買外面做的鍋燒意麵實在很貴
因此最近想要下廚自己來做,
可是找了幾間全聯、大潤發都沒有在賣炸意麵
之前跟店家單買一份沒煮的炸意麵竟然要價20元....
(這樣完全都沒有比較省阿 T^T)
想請問哪裡有在賣這種炸意麵呢?
P.S:就是那種滷味店上都會有的粗粗的黃黃的面
新店地區都可以,有機車所以安坑的話也可以喔! >___^
不然新店附近的地區也是可以拉,先謝過各位了。
--
◣◢
˙˙ ╭ 喵喵 喵!
◣∫
--
Table of Contents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