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一碗小羊肉 開張了嗎? - 新店Xanthe · 2012-11-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明天就是立冬了 過去新店一碗小羊肉是我們這種單身朋友最佳去處 有沒有住附近的朋友 不知一碗小羊肉開張了嗎 請在發問的時候儘量詳細敘述你的問題 如問物品的也儘量有比較範圍 太空洞的問文 板友將難以幫你回答 -- 新店All CommentsSarah2012-11-09你可按/搜尋 上面有答案Bethany2012-11-13請問"千味"一碗小羊肉好吃嗎? 每次看到店裡都沒啥人Charlotte2012-11-15不是說....不會開了嗎??我心碎好久...Carolina Franco2012-11-17我是說上面的答案就是說不開了啊....Frederic2012-11-17星期天去沒開...Liam2012-11-1912月或1月初應該會開喔.....Edith2012-11-22!!!!!!!!真的會再開嗎!!!!期待耶Una2012-11-27昨天(1106)經過..沒開Ingrid2012-12-02今天回家經過 依然沒開Joseph2012-12-06不開就算了,說真的,超貴!也沒有多特別或多好吃!Wallis2012-12-09湯頭清淡,肉少,價貴...住了7年只吃過2次.Barb Cronin2012-12-12決定要當個納稅的好公民了嗎Related Posts台北小城門口要被拆除台北小城門口要被拆除只要經過三民路,建國民權交叉口/中型米克斯犬/皮皮偷車去加油 加油員竟是失主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