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碗小羊肉 開張了嗎?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明天就是立冬了
過去新店一碗小羊肉是我們這種單身朋友最佳去處

有沒有住附近的朋友
不知一碗小羊肉開張了嗎




請在發問的時候儘量詳細敘述你的問題
如問物品的也儘量有比較範圍
太空洞的問文
板友將難以幫你回答

--

All Comments

Sarah avatarSarah2012-11-09
你可按/搜尋 上面有答案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-11-13
請問"千味"一碗小羊肉好吃嗎? 每次看到店裡都沒啥人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-11-15
不是說....不會開了嗎??我心碎好久...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-11-17
我是說上面的答案就是說不開了啊....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-11-17
星期天去沒開...
Liam avatarLiam2012-11-19
12月或1月初應該會開喔.....
Edith avatarEdith2012-11-22
!!!!!!!!真的會再開嗎!!!!期待耶
Una avatarUna2012-11-27
昨天(1106)經過..沒開
Ingrid avatarIngrid2012-12-02
今天回家經過 依然沒開
Joseph avatarJoseph2012-12-06
不開就算了,說真的,超貴!也沒有多特別或多好吃!
Wallis avatarWallis2012-12-09
湯頭清淡,肉少,價貴...住了7年只吃過2次.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-12-12
決定要當個納稅的好公民了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