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要經過三民路,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我真的覺得經過

那心臟要很夠力欸哈哈

不然真的會被那些:

1. 隨時從巷子裡暴衝出來

2. 路邊車門突然打開

3. 從停車格連方向燈都不打就開出來

4. 對向車逆向衝來

5. 急踩剎車準備路邊停車

等等汽機車駕駛們嚇死

還有路人們也是一樣沒再管有沒有車就直接衝到對面

每次騎三民路都覺得

喔天阿我心臟快沒力了買一買東西趕快回家 (呼)

你(妳)也這樣認為嗎? 笑

--

All Comments

Regina avatarRegina2012-11-08
對啊 還有逆向的也特別多 這條路到底有什麼魔力?
Steve avatarSteve2012-11-11
同意+1
Queena avatarQueena2012-11-12
建國路菜市場那邊開市的時候更可怕...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-11-14
真的...(有時逆向實在不得已,因為會有人併排停車orz)
Megan avatarMegan2012-11-14
建國市場開市時很多騎機車的頭都不是在看前面 都是
在看攤子 然後無預警地停下買東西= =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-11-17
但至少單邊車道還有兩條
Una avatarUna2012-11-19
少打開到一半的車子會突然停下來,而且停在路中間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-11-24
我習慣了 還好公車不多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-11-25
被車門撞過+1
Ivy avatarIvy2012-11-28
真的…行人沒在看路,突然衝出來會被嚇到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-12-01
公車超級多喔
Lauren avatarLauren2012-12-01
習慣了新莊中正路的公車量 就覺得三民路還好.....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-12-04
建國路菜市場+1
Callum avatarCallum2012-12-06
以前住那習慣了 = = 有這麼可怕嗎..
住過新莊幾年就覺得新店很安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