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博愛街有女生尖叫喊救命? - 新店Sarah · 2012-11-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家在往北新路97巷轉角的三樓,剛剛九點聽到有人一直尖叫,最後喊一聲救命然後就安靜了,因為我的位置聲音滿小的,我問一樓管理員他說沒聽到,報警也講不出是哪,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也有聽到,希望沒事才好! -- 新店All CommentsOliver2012-11-10好可怕....Carolina Franco2012-11-12你確定是人嗎.......? 嘿嘿嘿嘿嘿Regina2012-11-15之前寶橋路三媽臭臭鍋樓上也有女生半夜清晨尖叫不訏Margaret2012-11-181段?2段?寶橋三媽那位女性常跑屋頂叫,早晚都遇過~"~Frederic2012-11-19一直吼啊~讓我出去,叫到他家人上屋頂拉進房間Mason2012-11-20樓上!就是你說的那位!!我們報警那天,她家好像沒Andrew2012-11-22其他人,警察去頂樓帶她下樓就直接帶回警局作筆錄了Sierra Rose2012-11-23原來你也常聽到!!不過最近我就比較少聽見了Related Posts如何從安坑搭公車到中和costco怎麼又來了= =" 又是消防...新店區北宜路二段修電腦的不好經驗請問髮型造型推薦地震!!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