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愛街有女生尖叫喊救命?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我家在往北新路97巷轉角的三樓,剛剛九點聽到有人一直尖叫,最後喊一聲救命然後就安靜了,因為我的位置聲音滿小的,我問一樓管理員他說沒聽到,報警也講不出是哪,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也有聽到,希望沒事才好!


--

All Comments

Oliver avatarOliver2012-11-10
好可怕....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-11-12
你確定是人嗎.......? 嘿嘿嘿嘿嘿
Regina avatarRegina2012-11-15
之前寶橋路三媽臭臭鍋樓上也有女生半夜清晨尖叫不訏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-11-18
1段?2段?寶橋三媽那位女性常跑屋頂叫,早晚都遇過~"~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-11-19
一直吼啊~讓我出去,叫到他家人上屋頂拉進房間
Mason avatarMason2012-11-20
樓上!就是你說的那位!!我們報警那天,她家好像沒
Andrew avatarAndrew2012-11-22
其他人,警察去頂樓帶她下樓就直接帶回警局作筆錄了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-11-23
原來你也常聽到!!不過最近我就比較少聽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