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如何從安坑搭公車到中和costco - 新店Poppy · 2012-11-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剛剛拉google地圖 都覺得好繞路喔 明天早上想去costco買東西送人 再跟朋友約大坪林捷運站吃飯 是從安康路二段的 麥當勞附近搭公車出發 有沒有比較快速的方法 請常走那條路線的板友給點意見 搭624 到智光轉車 還是 搭到景安站轉 會比較快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3Q -- 新店All CommentsSusan2012-11-07搭橘1到景安站換262到中和保養場下Lydia2012-11-09回來一樣到景安換綠8或3或6回大坪林Zanna2012-11-13搭公車到大坪林 然後再搭環狀線公車呢Lucy2012-11-13我的意見剛好綜合以上兩樓,橘1到景安換環狀線Andrew2012-11-14回程就坐環狀線Daniel2012-11-16以後有捷運就方便了Kelly2012-11-20624是智光 但要去對面 橘1就直接搭到景安站了Bethany2012-11-22我在COSTCO附近上班 每天坐8:55發車的202區間車又一段票而已 是目前覺得最不繞路又最省錢的方法Mason2012-11-25華中橋下車 但是要走約十分鐘的路Sandy2012-11-27回程直接在中和保養廠坐環狀線公車到大坪林Related Posts怎麼又來了= =" 又是消防...新店區北宜路二段修電腦的不好經驗請問髮型造型推薦地震!!我們新店這有沒有道地的咖哩飯?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