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從安坑搭公車到中和costco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
剛剛拉google地圖 都覺得好繞路喔


明天早上想去costco買東西送人 再跟朋友約大坪林捷運站吃飯


是從安康路二段的 麥當勞附近搭公車出發 有沒有比較快速的方法


請常走那條路線的板友給點意見 搭624 到智光轉車 還是 搭到景安站轉 會比較快



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3Q










--

All Comments

Susan avatarSusan2012-11-07
搭橘1到景安站換262到中和保養場下
Lydia avatarLydia2012-11-09
回來一樣到景安換綠8或3或6回大坪林
Zanna avatarZanna2012-11-13
搭公車到大坪林 然後再搭環狀線公車呢
Lucy avatarLucy2012-11-13
我的意見剛好綜合以上兩樓,橘1到景安換環狀線
Andrew avatarAndrew2012-11-14
回程就坐環狀線
Daniel avatarDaniel2012-11-16
以後有捷運就方便了
Kelly avatarKelly2012-11-20
624是智光 但要去對面 橘1就直接搭到景安站了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-11-22
我在COSTCO附近上班 每天坐8:55發車的202區間車
又一段票而已 是目前覺得最不繞路又最省錢的方法
Mason avatarMason2012-11-25
華中橋下車 但是要走約十分鐘的路
Sandy avatarSandy2012-11-27
回程直接在中和保養廠坐環狀線公車到大坪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