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康路三段上的奇怪空地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從七八年前騎車去三峽到現在搬來安坑都有一個問題。

那就是每次經過安康路三段往三峽方向,過錦繡之後,都會對那片山頭上的水泥建築
物和空地產生疑惑。

有沒有人知道那是甚麼呀?是垃圾掩埋場還是未開發的基地?還是啥咪軍事演訓場所?

望各位版友解答了!

--
台灣人把台灣藏了起來。
--鍾理和

--

All Comments

Ida avatarIda2012-11-11
好久之前跟別人討論過了,有人認為那是先申請大型社
區的公設,可能為水塔之類的,作為日後興建大型社區
Erin avatarErin2012-11-12
之用,何時會蓋房子,可能在四五年後,40米通車或捷
運動工,這是我們亂猜的,可能命中
Harry avatarHarry2012-11-15
這種山坡的前期作業時間很長
Kyle avatarKyle2012-11-17
之前常騎這段怎麼沒注意到?可以貼個google map圖嗎
Agatha avatarAgatha2012-11-18
好像是北城建設買的~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-11-22
↑圖來了 說實話私心真不希望蓋呀...
Elma avatarElma2012-11-26
會開發為大型社區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-11-30
據說以前有說以安康路取直換開發 但是建商不願意
Ida avatarIda2012-12-04
聽說跟玫瑰中國城同一個財團 好像尤清當縣長時禁止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