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安康路三段上的奇怪空地 - 新店Anthony · 2012-11-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從七八年前騎車去三峽到現在搬來安坑都有一個問題。 那就是每次經過安康路三段往三峽方向,過錦繡之後,都會對那片山頭上的水泥建築 物和空地產生疑惑。 有沒有人知道那是甚麼呀?是垃圾掩埋場還是未開發的基地?還是啥咪軍事演訓場所? 望各位版友解答了! -- 台灣人把台灣藏了起來。 --鍾理和 -- 新店All CommentsIda2012-11-11好久之前跟別人討論過了,有人認為那是先申請大型社區的公設,可能為水塔之類的,作為日後興建大型社區Erin2012-11-12之用,何時會蓋房子,可能在四五年後,40米通車或捷運動工,這是我們亂猜的,可能命中Harry2012-11-15這種山坡的前期作業時間很長Kyle2012-11-17之前常騎這段怎麼沒注意到?可以貼個google map圖嗎Agatha2012-11-18好像是北城建設買的~Olga2012-11-19http://i.imgbox.com/acwcONNV.jpgFrederic2012-11-22↑圖來了 說實話私心真不希望蓋呀...Elma2012-11-26會開發為大型社區Victoria2012-11-30據說以前有說以安康路取直換開發 但是建商不願意Ida2012-12-04聽說跟玫瑰中國城同一個財團 好像尤清當縣長時禁止開Related Posts博愛街有女生尖叫喊救命?請問新店有認識mazda汽車好的業代嗎?光雕老不修 碧潭吊橋暗 居民商家怨2012中華職棒球員卡 我想要換鋒哥如何從安坑搭公車到中和costco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