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興路三段上的虱目魚肚湯&魯肉飯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小弟最近無意間又發現了一間厲害的小吃攤
看板上都沒有人提到,就在這裡推薦給大家
就開在中興路三段上在霸味薑母鴨的對面,店面相當不起眼

招牌寫台南赤砍虱目魚,但實在是非常不起眼,招牌都要掉漆了
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513/img1993g.jpg/

店面看起來也很不起眼,就是路邊的小吃攤
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9/img1994vl.jpg/

招牌就是虱目魚肚湯跟切仔麵
但我覺得他們最厲害的是虱目魚粥、魯肉飯跟小菜類
而且明明他們的魯肉飯比隔壁幾間的"XX魯肉飯"好吃很多
配上燙青菜吃起來口味就很家常
不知為何生意卻差很多,可能是店面太破爛、太不起眼了
本來以為南川的店面已經夠低調了,結果他們更低調

相機不是很好,也許看起來沒這麼厲害,但真的超好吃
特別是油豆腐真是令我難以忘懷
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844/img1996gq.jpg/

菜單
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29/img1997k.jpg/

但我常常撲空,似乎週末都休息,只開週一到週五白天跟傍晚
營業時間晚上好像八點就結束了
有時候我下班晚一點,過去就關門了 囧rz

地址: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80號1F
電話: 0983817918

--
◢████
██◤◤◤◤
██⊙–⊙ 幹你媽的!沒看過人魚啊!
██████ ▄▄▄▄▄▄▄ 崖上boyo
◢███
▂▅▄▆▇ by Airsupply

--

All Comments
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-11-09
謝謝分享~
Megan avatarMegan2012-11-12
這家只吃過魚皮湯,覺得還好
Annie avatarAnnie2012-11-13
明天去吃吃看
Megan avatarMegan2012-11-18
哪時有這家啊? 從沒注意過><
Dora avatarDora2012-11-22
真的都沒特別注意到有這間...感謝分享
Hazel avatarHazel2012-11-25
肥瘦適中的肉燥飯配上搭香鬆的魚鬆,煎的酥脆且油脂
Noah avatarNoah2012-11-26
豐富的乾煎虱目魚肚都是絕好的滋味,道地的台南味!
Tom avatarTom2012-11-26
大推這家!常吃!
Kama avatarKama2012-11-27
繼續往景美方向走50公尺吧 一鼎也不賴!
Irma avatarIrma2012-12-01
吃了覺得蠻普通的,65分吧~肉燥飯和豆腐味道太淡
Elvira avatarElvira2012-12-06
魚肚75分,油脂夠但皮那面太乾太硬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-12-09
不過老闆還蠻客氣的,服務算還不錯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-12-11
哇塞,樓上應該口味吃很重,油豆腐很入味耶
Adele avatarAdele2012-12-13
魚肚湯我也是覺得還好 個人比較偏好虱目魚粥
Erin avatarErin2012-12-17
魚肚我是吃乾煎的,下次再試試粥和魚肚湯好了
Emma avatarEmma2012-12-19
這間店門前常坐滿人.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-12-24
常吃 推一個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-12-26
人不算少吧 H公司蠻多人去吃的啊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-12-27
我覺得超沒味道的…虱目魚粥和湯都很普通 肉燥也不優
Olivia avatarOlivia2012-12-28
味道偏南部味 可能胃口不合吧 (攤手)
Agnes avatarAgnes2012-12-31
今晚去吃 ... 不合口味...=v=|||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-01-02
老闆很客氣 我下班常常去買碗魚湯外帶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