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最近無意間又發現了一間厲害的小吃攤
看板上都沒有人提到,就在這裡推薦給大家
就開在中興路三段上在霸味薑母鴨的對面,店面相當不起眼
招牌寫台南赤砍虱目魚,但實在是非常不起眼,招牌都要掉漆了
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513/img1993g.jpg/
店面看起來也很不起眼,就是路邊的小吃攤
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9/img1994vl.jpg/
招牌就是虱目魚肚湯跟切仔麵
但我覺得他們最厲害的是虱目魚粥、魯肉飯跟小菜類
而且明明他們的魯肉飯比隔壁幾間的"XX魯肉飯"好吃很多
配上燙青菜吃起來口味就很家常
不知為何生意卻差很多,可能是店面太破爛、太不起眼了
本來以為南川的店面已經夠低調了,結果他們更低調
相機不是很好,也許看起來沒這麼厲害,但真的超好吃
特別是油豆腐真是令我難以忘懷
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844/img1996gq.jpg/
菜單
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29/img1997k.jpg/
但我常常撲空,似乎週末都休息,只開週一到週五白天跟傍晚
營業時間晚上好像八點就結束了
有時候我下班晚一點,過去就關門了 囧rz
地址: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80號1F
電話: 0983817918
--
○ ○ ◢█████◣ ○ ○ ○
○ ██◤◤◤◤▎ ○ ○
○ ◢█◥██⊙–⊙▏ 幹你媽的!沒看過人魚啊!
██████皿█ ▄▄▄▄▄▄▄ 崖上のboyo
○ ◢█∕█◥██︶◤◤ ○ ○ ○
▂▅▄▆▇ by Airsupply
--
看板上都沒有人提到,就在這裡推薦給大家
就開在中興路三段上在霸味薑母鴨的對面,店面相當不起眼
招牌寫台南赤砍虱目魚,但實在是非常不起眼,招牌都要掉漆了
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513/img1993g.jpg/
店面看起來也很不起眼,就是路邊的小吃攤
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9/img1994vl.jpg/
招牌就是虱目魚肚湯跟切仔麵
但我覺得他們最厲害的是虱目魚粥、魯肉飯跟小菜類
而且明明他們的魯肉飯比隔壁幾間的"XX魯肉飯"好吃很多
配上燙青菜吃起來口味就很家常
不知為何生意卻差很多,可能是店面太破爛、太不起眼了
本來以為南川的店面已經夠低調了,結果他們更低調
相機不是很好,也許看起來沒這麼厲害,但真的超好吃
特別是油豆腐真是令我難以忘懷
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844/img1996gq.jpg/
菜單
http://imageshack.us/photo/my-images/29/img1997k.jpg/
但我常常撲空,似乎週末都休息,只開週一到週五白天跟傍晚
營業時間晚上好像八點就結束了
有時候我下班晚一點,過去就關門了 囧rz
地址: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80號1F
電話: 0983817918
--
○ ○ ◢█████◣ ○ ○ ○
○ ██◤◤◤◤▎ ○ ○
○ ◢█◥██⊙–⊙▏ 幹你媽的!沒看過人魚啊!
██████皿█ ▄▄▄▄▄▄▄ 崖上のboyo
○ ◢█∕█◥██︶◤◤ ○ ○ ○
▂▅▄▆▇ by Airsupply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