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請問新店有沒有凱汰(汽車拆解)場? - 新店Agnes · 2012-11-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各位鄉民大大你好 小弟目前補習班服務 但是因為補習班的交通車因為司機座椅靠背的焊接點斷裂 保養廠說沒得修需要去凱汰場找備品來維修 但是小弟對這地方不太清楚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的鄉民 可指點一二 謝謝 -- 新店All CommentsAgatha2012-11-11以前溪洲路那邊有幾間 現在安和路二段找找吧Olivia2012-11-16感謝囉 我家強者司機大哥已經自行找人焊接了Related Posts好悶 想出門走走 能推薦我去處嗎嬌生隱形眼鏡價錢中興路三段上的虱目魚肚湯&魯肉飯一碗小羊肉 開張了嗎?只要經過三民路,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