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開始抓行人違規了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簡單來說我違規了被開單

地點 北新國小前

事件 在有斑馬線100公尺內 沒走斑馬線跨越馬路

金額 據說300 還沒繳


然後當下有一個歐巴桑也穿越馬路

我問要不要攔

他說對不起 我們這裡只分配一名員警...

心中OS:應該看我年輕人好欺負吧...

起碼也當下阻止她...就眼睜睜看他闖過去



總之各位注意拉~~

--

All Comments
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-11-13
可是若去攔她,歐巴桑也會覺得警察是看他好欺負
Wallis avatarWallis2012-11-17
不過說真的違規就是違規了 我這邊也要多小心才好……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-11-18
其實我不懂"現在我違規你怎不抓他"的心態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-11-22
不爽就撿舉他啊,雖說員警也很可憐,爛政策,最後又變的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-11-23
跟行車講手機啦,怠速啦一樣的也沒在抓...
Oliver avatarOliver2012-11-25
最基層的最辛苦,不過原PO運氣不好,算破財消災吧~
Selena avatarSelena2012-11-25
缺業績的時候就會抓了
Yuri avatarYuri2012-11-26
推三樓。另外,你不違規警察也不會抓到你,他們缺不
缺業績很重要嗎?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-11-26
年底衝業績
Edith avatarEdith2012-12-01
不能主張不法之平等 你違規是只屬於你的事 別牽拖
Kyle avatarKyle2012-12-02
soga..我今天還在想那裡一位波麗士盃盃站那幹嘛勒...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-12-02
推三樓
Lydia avatarLydia2012-12-05
怎麼不去建國路抓咧...........
Thomas avatarThomas2012-12-09
我沒有辯解我違規阿~我只是覺得他沒有去阻止他人
Ida avatarIda2012-12-10
違規~感覺就是為開單而開單 而非為了交通品質
Ursula avatarUrsula2012-12-12
他就眼睜睜看著其他人違規走過去...
Megan avatarMegan2012-12-16
缺不缺業績大家心理自有公評
Poppy avatarPoppy2012-12-16
一個警察一次可以抓幾個人,又不是浩克,被抓就認了吧
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-12-19
乖乖遵守交通規則就沒事囉
Elvira avatarElvira2012-12-23
之前被罰去上交安講習,上課的有9成以上是年輕人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-12-28
我就不信歐巴桑歐吉桑有這麼守法
警察特愛抓年輕人衝業績無誤
Edwina avatarEdwina2012-12-30
因為歐巴桑很兇..年輕人好說話...所以當然抓年輕人
Donna avatarDonna2012-12-30
年輕男生比較不會驢小小
Lucy avatarLucy2012-12-31
鴿子也只想抓人補業績,遇到三寶他們也懶的浪費精神
Emily avatarEmily2013-01-03
抓老人說不定反而會被路人嗆XD
Steve avatarSteve2013-01-04
他要抓也把那紅綠燈改一下吧,不然按了鈕還等那麼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