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太久沒抽綠媽嗎?!
第一次抽的菸就是綠媽 那時剛被女人劈腿
也不知買啥好 看到綠媽就給它買下去抽
久聞它涼爽無比 可是第一次抽根本一點感覺也沒有.....
感覺就是....就是根菸....(攤手)
事隔兩年 本來都不抽菸了 最近趕論文遇到瓶頸又開始抽菸
想說重溫一下綠媽的感覺
第一口給它"速"下去....靠背 真的是薄荷加超多的 連鼻腔都涼酥酥
感覺吸太大口不是會被煙嗆死 是被涼昏
阿這是怎樣 有改過配方嗎 還是我太久沒抽?
--
誰都比不上卡七
就連這輩子最愛的女人也一樣...
※ 編輯: Wdunhill 來自: 220.131.41.153 (10/23 15:05)
→ rainspider:誰都殺不了龍五 (......) 10/23 15:14
推 DEATHorz:有冰藍涼嗎0.0?! 10/23 15:21
→ ishong:你還沒試過冰藍媽 10/23 19:44
推 kvykn:你試過黑綠媽就知道什麼叫做涼 10/24 00:06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