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於北部板友板聚 - 菸草

Table of Contents

是不是應該要出來抽根菸了

我們可以可以約哪邊呢??

1.西門

2.東區水菸店

3.公館

這些點是大家比較熟悉的點


我個人偏好1 還可以大家一起衝數字店買菸

科科


快點快點 是時候見面了

建議是大家吃個飯 然後飯後一起抽根菸

--
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
!!!!!!!!!!!!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!!!!!!!!!!!

--

All Comments

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-10-25
你揪了就會有人回應了
Kumar avatarKumar2009-10-29
真的啊 你不要每次都半夜來揪個臨時中永和= =...
David avatarDavid2009-11-02
原來北部不包含桃園...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-11-04
推阿~~~出來玩 出來玩XD
Regina avatarRegina2009-11-06
原PO快揪啊啊啊啊啊啊~~~~~~
Kyle avatarKyle2009-11-09
樓上揪了也不會到
Lauren avatarLauren2009-11-13
會到啦~ 只是我會遲到~ 我11/10號就會到了(挺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-11-14
a_____a那我們來投票 要去哪邊呢?===========以下投票
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-11-16
1 2 3都可 如果約在我家旁邊更好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-11-17
原來北部不包括桃園跟新竹orz
Lucy avatarLucy2009-11-21
唉呀 桃園好遠 b大可以揪桃園團~~
Belly avatarBelly2009-11-24
12都好 不要3都棒
Rae avatarRae2009-11-27
哈哈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-11-30
揪啊揪啊~揪啊揪啊~揪啊揪啊~
Sarah avatarSarah2009-12-01
揪揪~~ 橘子大要不要來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-12-04
全部都可以!! (挺
Bethany avatarBethany2009-12-09
感恩y大力挺
Bennie avatarBennie2009-12-10
123都OK 騎車沒差
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-12-12
都可以都可以!!!!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-12-16
都可 騎車沒差XD
Hardy avatarHardy2009-12-20
heartlover~我11月會揪一發薑母鴨 記得賞臉阿~
Lucy avatarLucy2009-12-22
大白薑母鴨的季節又到了!!!歐耶!
時間配合我就跟 請早一點說 普立滋啊!!
Andrew avatarAndrew2009-12-27
我的菸快抽完了,快點約版聚吧XD
Hedy avatarHedy2009-12-30
可不可以揪在中壢..
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-12-31
科科
Cara avatarCara2009-12-31
大白 記得要在10號以後唷~ 絕對情意相挺!!
Isla avatarIsla2010-01-05
ok阿 你要是沒來就等著再上版標 科科
Faithe avatarFaithe2010-01-09
快揪!!下禮拜二就要登入了ˊˋ...
Quanna avatarQuanna2010-01-11
投1一票~~
Jacky avatarJacky2010-01-14
好阿 沒問題阿@@
Olive avatarOlive2010-01-17
現在只抽菸斗,不過還有3/4包sevenstars等人抽 @_@
Lauren avatarLauren2010-01-17
桃園團+1
Necoo avatarNecoo2010-01-21
到底有沒有版聚= =
Isla avatarIsla2010-01-21
原來北部團不包含新竹 …(筆記 QQ
Adele avatarAdele2010-01-24
結論是.....成團嗎???
Tracy avatarTracy2010-01-25
應該是吧 我看一下時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