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在墾丁想抽菸嗎 - 菸草

Table of Contents

想在這邊認識多一點菸友

只不過這裡買不到麥香奶茶 還蠻不爽的

不過我請我朋友從台北帶下七包麥奶

超爽的~~~~

快來吧

--

All Comments

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-10-25
啊~~ 我也好希望我在墾丁ˊˋ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-10-27
墾丁有下雨嘛
Agatha avatarAgatha2009-10-29
墾丁沒有下雨欸 今天天氣超好的阿
Jake avatarJake2009-11-03
KV你去墾丁?!
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-11-07
對阿~我來墾丁工作... 你認識我阿?
Faithe avatarFaithe2009-11-10
墾丁"合歡"找看看,雖說我都去高雄補貨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