菸草拜託~台中人耶~揪個團~不過分吧~~~ - 菸草Zora · 2009-10-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看到永和團一直po 原po深深覺得不是辦法 又剛好知道這附近剛好開了一家綠蓋茶(請看ip) 綠蓋茶抄好喝的 那鹹鹹的奶泡搭配香甜的綠茶 重點是~~ 我是不知道其它店有沒有啦 (這應該要低調) 那家有戶外雅座 有菸~揮~肛 五樓想揪想很久了 快去跟五樓主揪報名唷^.< -- ▂▂ξ 抽的是一個人的孤獨 卻有兩倍份量的寂寞 沒辦法 誰叫我總是因為想起妳而又點了菸 -- 菸草All CommentsThomas2009-10-24你說的永和團是我嗎 哈哈哈哈 我現在再抽天堂茶Joe2009-10-25天堂茶抽半根就熄掉了(默默掏出卡7) 不知道好抽在哪= =Frederica2009-10-25開到幾點呢?Valerie2009-10-30挖喜四樓啦v( ̄︶ ̄)yIda2009-11-02耶~ 但我不是主揪Jacky2009-11-04好像只開到晚上十二點Heather2009-11-08讀134 夜生活好像很多采多姿Annie2009-11-08我是宅宅 人生是黑白: (Daph Bay2009-11-13太晚看到 囧James2009-11-15綠蓋茶 在哪條路上呢Tom2009-11-17摩斯門口出去那條小巷Related Posts有關於北部板友板聚ZIPPO的周邊qteen666怎麼從煙盒「彈」出一根煙出來怎麼從煙盒「彈」出一根煙出來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