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託~台中人耶~揪個團~不過分吧~~~ - 菸草

Table of Contents



最近看到永和團一直po

原po深深覺得不是辦法

又剛好知道這附近剛好開了一家綠蓋茶(請看ip)

綠蓋茶抄好喝的 那鹹鹹的奶泡搭配香甜的綠茶

重點是~~

我是不知道其它店有沒有啦

(這應該要低調)

那家有戶外雅座

有菸~揮~肛

五樓想揪想很久了

快去跟五樓主揪報名唷^.<

--
▂▂ξ 抽的是一個人的孤獨
卻有兩倍份量的寂寞
沒辦法 誰叫我總是因為想起妳而又點了菸

--

All Comments

Thomas avatarThomas2009-10-24
你說的永和團是我嗎 哈哈哈哈 我現在再抽天堂茶
Joe avatarJoe2009-10-25
天堂茶抽半根就熄掉了(默默掏出卡7) 不知道好抽在哪= =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-10-25
開到幾點呢?
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-10-30
挖喜四樓啦v( ̄︶ ̄)y
Ida avatarIda2009-11-02
耶~ 但我不是主揪
Jacky avatarJacky2009-11-04
好像只開到晚上十二點
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-11-08
讀134 夜生活好像很多采多姿
Annie avatarAnnie2009-11-08
我是宅宅 人生是黑白: (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-11-13
太晚看到 囧
James avatarJames2009-11-15
綠蓋茶 在哪條路上呢
Tom avatarTom2009-11-17
摩斯門口出去那條小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