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從煙盒「彈」出一根煙出來 - 菸草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引述《cartain (砲神)》之銘言:
: 以前救災時候,大家手都很髒
: 抽煙休息的時候,有個人就不知道怎麼弄的 彈一彈就剛好一根煙出來
: 請對方抽的時候也不用怕對方弄髒其他菸
: 若自己抽出一根煙給對方,手髒髒拿給對方也不好看。
: 感覺這招就很有用==
: 試了一下,抓不到要訣 有人可以教一教麼

軟包的話,我的習慣是這樣

豎著看的話,一開始拆開只拆右上,大小約為一根菸左右

如圖 http://i83.photobucket.com/albums/j307/jastin2000/DSC00061.jpg

要彈出菸時,往上抖一下就定住,同時拇指稍微出一點力

菸就會彈出一截了~
http://i83.photobucket.com/albums/j307/jastin2000/DSC00062.jpg

對了,剛拆開時的第一根或第二根會不好彈喔

所以我開新的菸,第一第二根都是開口向下,用有開口的那一面去撞手指

把菸撞出來~!

--

All Comments

Queena avatarQueena2009-10-25
新開的菸,盒屁股彈一下就出來了0.0 再來就抖起來同時
輕抓煙盒,再抓到嘴邊咬出來XD 軟盒限定
Hedda avatarHedda2009-10-27
軟盒全部拆開 用手指把煙不想彈出來的擋住 往上晃
Daniel avatarDaniel2009-10-28
軟包第一跟照彈出來~~~~倒是還真的不知道煙盒要怎麼彈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-11-01
晃晃久就會了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-11-03
我都用咬的 = =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