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引述《cartain (砲神)》之銘言:
: 以前救災時候,大家手都很髒
: 抽煙休息的時候,有個人就不知道怎麼弄的 彈一彈就剛好一根煙出來
: 請對方抽的時候也不用怕對方弄髒其他菸
: 若自己抽出一根煙給對方,手髒髒拿給對方也不好看。
: 感覺這招就很有用==
: 試了一下,抓不到要訣 有人可以教一教麼
軟包的話,我的習慣是這樣
豎著看的話,一開始拆開只拆右上,大小約為一根菸左右
如圖 http://i83.photobucket.com/albums/j307/jastin2000/DSC00061.jpg
要彈出菸時,往上抖一下就定住,同時拇指稍微出一點力
菸就會彈出一截了~
http://i83.photobucket.com/albums/j307/jastin2000/DSC00062.jpg
對了,剛拆開時的第一根或第二根會不好彈喔
所以我開新的菸,第一第二根都是開口向下,用有開口的那一面去撞手指
把菸撞出來~!
--
: 以前救災時候,大家手都很髒
: 抽煙休息的時候,有個人就不知道怎麼弄的 彈一彈就剛好一根煙出來
: 請對方抽的時候也不用怕對方弄髒其他菸
: 若自己抽出一根煙給對方,手髒髒拿給對方也不好看。
: 感覺這招就很有用==
: 試了一下,抓不到要訣 有人可以教一教麼
軟包的話,我的習慣是這樣
豎著看的話,一開始拆開只拆右上,大小約為一根菸左右
如圖 http://i83.photobucket.com/albums/j307/jastin2000/DSC00061.jpg

要彈出菸時,往上抖一下就定住,同時拇指稍微出一點力
菸就會彈出一截了~
http://i83.photobucket.com/albums/j307/jastin2000/DSC00062.jpg

對了,剛拆開時的第一根或第二根會不好彈喔
所以我開新的菸,第一第二根都是開口向下,用有開口的那一面去撞手指
把菸撞出來~!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