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上路,請各位大大多指教^^
第一次看到這個版的時候真的很感動(就是不久前)
想不到在萬惡的政府運用政治暴力,
讓在公共場所(室外)抽菸的人也會被白眼的情況下,
還有這個版可以讓不甘心的情緒,在看完精彩的文章後得到些許的釋放...
真的是救甘興的!!!
雖然不是自介文,還是簡單說一下香菸使用情況
大學開始抽菸,菸齡第九年剛開始,兩三天一包
(之後會打自介文...就先這樣吧!)
想請問各位大大 抽菸團是怎麼產生的呢?
常常看到大大們在南北各地糾團,兩個不嫌少,三個恰恰好的約人,
覺得有點...新奇?
大概可以猜得出來這是菸友大屠殺法案施行以後產生的副產品,
如果是約出來抽手捲菸之類比較新奇的菸,我還可以理解,
可是看到一些團,就是單純想找人抽菸而已,這讓我百思不解(一個人也可以抽..對吧!)
請問各位大大,會想糾抽菸團的動機是什麼? 和 有什麼有趣的地方嗎?
(在精華區沒有看到...就把處女po給了這個問題...跪求解答OrZ)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