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精華區沒看到,很多人在約,不知所以然,想不通,請問: - 菸草

Table of Contents



新手上路,請各位大大多指教^^

第一次看到這個版的時候真的很感動(就是不久前)
想不到在萬惡的政府運用政治暴力,
讓在公共場所(室外)抽菸的人也會被白眼的情況下,
還有這個版可以讓不甘心的情緒,在看完精彩的文章後得到些許的釋放...
真的是救甘興的!!!

雖然不是自介文,還是簡單說一下香菸使用情況

大學開始抽菸,菸齡第九年剛開始,兩三天一包
(之後會打自介文...就先這樣吧!)

想請問各位大大 抽菸團是怎麼產生的呢?
常常看到大大們在南北各地糾團,兩個不嫌少,三個恰恰好的約人,
覺得有點...新奇?
大概可以猜得出來這是菸友大屠殺法案施行以後產生的副產品,
如果是約出來抽手捲菸之類比較新奇的菸,我還可以理解,
可是看到一些團,就是單純想找人抽菸而已,這讓我百思不解(一個人也可以抽..對吧!)

請問各位大大,會想糾抽菸團的動機是什麼? 和 有什麼有趣的地方嗎?


(在精華區沒有看到...就把處女po給了這個問題...跪求解答OrZ)




--

All Comments

Hedda avatarHedda2009-10-25
聊天
Ingrid avatarIngrid2009-10-26
這是一種找到知己的感動 你不知道那種一起品菸的感動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-10-26
聊天交朋友哪這麼複雜?
Bennie avatarBennie2009-10-28
大屠殺法案之前就常常在揪了~(  ̄ c ̄)y▂ξ
Regina avatarRegina2009-10-30
阿彥被我夾在中間 >//////<
Oscar avatarOscar2009-11-01
小強你這樣我會害羞 >////<
Kumar avatarKumar2009-11-01
我以為是逛到西絲~~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-11-03
純粹想要有菸友 就同好會的感覺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-11-07
好久沒跟團了...
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-11-10
是根本好久沒團了吧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