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碧潭河堤深夜跑情形 - 新店Kama · 2014-03-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大家好,因為小妹工作回家都快半夜十二點了, 看最近天氣不錯想去夜跑, 不知道半夜十二點多碧潭河堤到小碧潭這段,一個女生跑會不會不安全呀...? 若很ok待會就立馬去跑XD 請好心人告訴我~謝謝 -- 新店All CommentsOdelette2014-03-29我覺得揪個伴比較好Elma2014-03-30覺得恐怖 建議晨跑會比較好 晚上要跑就跑美河市邊吧Frederica2014-04-04如果很晚下班 上班時間應該不會太早 晨跑很舒服的^^Gilbert2014-04-05我上次也是跑碧潭到陽光橋,大概晚上十點多,就遇到醉Emma2014-04-08醉漢ˊˋ 迎面來一直對著我笑,然後就拿出了酒瓶...不過因為可能喝醉沒有甚麼力氣,我就加速逃跑,很可怕Tracy2014-04-11是喔但我都睡很晚...起床十點多跑怕曬XD 不過還是謝Ursula2014-04-13謝大家,看到樓上切身經驗突然萌生怯意...Doris2014-04-17美河市那人群比較多,不過我最晚也才10點多去就是了Yuri2014-04-21我比較怕野狗衝出....我騎腳踏車 XDLauren2014-04-25我覺得陽光橋過後往秀朗橋那段比較恐怖 真的要跑東岸會比較安全一點點還是建議找伴或白天啦><Hedda2014-04-30找伴跑比較安全.要不然就是7-8點人多時跑較好William2014-05-0312點多比較可怕一點 我都是固定早上四五點去跑Hamiltion2014-05-05謝謝大家><看來我暫時與跑步無緣了嗚嗚Edward Lewis2014-05-07==============以下開放報名護花使者===============Connor2014-05-09話說之前不是有版友想成立慢跑社嗎?要不要成立一下兼當護衛?Ingrid2014-05-10左岸路比較小條 可是照明晚上都很糟Michael2014-05-14十二點多太晚了 可以找看看有沒有女版友可以陪你跑Selena2014-05-17過個陽光橋的安坑這邊的陽光河濱 有比較開闊的區塊不過本身不是運動族群 所以不清楚晚上那邊是否安全Carolina Franco2014-05-20十方感謝大家的意見!我會試圖揪人陪的Victoria2014-05-24跑假日吧~Eden2014-05-28跑假日運動量不夠阿 333算是最基本的Donna2014-06-01單人真的跑景美比較好 人多 也沒有無路燈狀況Vanessa2014-06-05曾經有這個念頭,但我是俗仔Kelly2014-06-05我每天跑22~23燈光算佳沒遇過怪人,算還ok拉Una2014-06-06但是我是男生...Quintina2014-06-10到家快12點 弄一弄去睡覺 6點半起床 7點出門跑步Madame2014-06-14太陽應該不會太大 如果太陽很大 就改成游泳或是其他Frederica2014-06-14室內運動 像皮拉提斯 瑜珈也不錯啊Catherine2014-06-16你工作一天下來 又去跑步 不見得對健康有幫助Mason2014-06-17男生去皮拉提斯是不是很奇怪阿OQOlga2014-06-20不會啊@@Zanna2014-06-24還是有個伴比較好 之前一個人快11點的從秀朗橋要回陽光運動公園 在秀朗橋下看到流浪漢 差點還被公園旁Zanna2014-06-28的(3隻)狗追 女生一個人跑還是有點抖Frederica2014-07-02時間太晚看不到人會怕 有事情要跑也不知道跑到那裡去Yedda2014-07-07最好不要阿 那一圈很多路段都很暗及沒人Ophelia2014-07-10糾伴吧Related Posts誰家的柴柴(柴犬)忘在全聯?婦女免費進修課程?服貿對新店的影響正哲礦鹽 蘇打餅新北新店 韓國小館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