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潭河堤深夜跑情形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大家好,因為小妹工作回家都快半夜十二點了,
看最近天氣不錯想去夜跑,
不知道半夜十二點多碧潭河堤到小碧潭這段,一個女生跑會不會不安全呀...?
若很ok待會就立馬去跑XD
請好心人告訴我~謝謝


--

All Comments
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-03-29
我覺得揪個伴比較好
Elma avatarElma2014-03-30
覺得恐怖 建議晨跑會比較好 晚上要跑就跑美河市邊吧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-04-04
如果很晚下班 上班時間應該不會太早 晨跑很舒服的^^
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-04-05
我上次也是跑碧潭到陽光橋,大概晚上十點多,就遇到醉
Emma avatarEmma2014-04-08
醉漢ˊˋ 迎面來一直對著我笑,然後就拿出了酒瓶...
不過因為可能喝醉沒有甚麼力氣,我就加速逃跑,很可怕
Tracy avatarTracy2014-04-11
是喔但我都睡很晚...起床十點多跑怕曬XD 不過還是謝
Ursula avatarUrsula2014-04-13
謝大家,看到樓上切身經驗突然萌生怯意...
Doris avatarDoris2014-04-17
美河市那人群比較多,不過我最晚也才10點多去就是了
Yuri avatarYuri2014-04-21
我比較怕野狗衝出....我騎腳踏車 XD
Lauren avatarLauren2014-04-25
我覺得陽光橋過後往秀朗橋那段比較恐怖 真的要跑東岸
會比較安全一點點
還是建議找伴或白天啦><
Hedda avatarHedda2014-04-30
找伴跑比較安全.要不然就是7-8點人多時跑較好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-05-03
12點多比較可怕一點 我都是固定早上四五點去跑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-05-05
謝謝大家><看來我暫時與跑步無緣了嗚嗚
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-05-07
==============以下開放報名護花使者===============
Connor avatarConnor2014-05-09
話說之前不是有版友想成立慢跑社嗎?要不要成立一下兼
當護衛?
Ingrid avatarIngrid2014-05-10
左岸路比較小條 可是照明晚上都很糟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-05-14
十二點多太晚了 可以找看看有沒有女版友可以陪你跑
Selena avatarSelena2014-05-17
過個陽光橋的安坑這邊的陽光河濱 有比較開闊的區塊
不過本身不是運動族群 所以不清楚晚上那邊是否安全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-05-20
十方感謝大家的意見!我會試圖揪人陪的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-05-24
跑假日吧~
Eden avatarEden2014-05-28
跑假日運動量不夠阿 333算是最基本的
Donna avatarDonna2014-06-01
單人真的跑景美比較好 人多 也沒有無路燈狀況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-06-05
曾經有這個念頭,但我是俗仔
Kelly avatarKelly2014-06-05
我每天跑22~23燈光算佳沒遇過怪人,算還ok拉
Una avatarUna2014-06-06
但是我是男生...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-06-10
到家快12點 弄一弄去睡覺 6點半起床 7點出門跑步
Madame avatarMadame2014-06-14
太陽應該不會太大 如果太陽很大 就改成游泳或是其他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-06-14
室內運動 像皮拉提斯 瑜珈也不錯啊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-06-16
你工作一天下來 又去跑步 不見得對健康有幫助
Mason avatarMason2014-06-17
男生去皮拉提斯是不是很奇怪阿OQ
Olga avatarOlga2014-06-20
不會啊@@
Zanna avatarZanna2014-06-24
還是有個伴比較好 之前一個人快11點的從秀朗橋要回
陽光運動公園 在秀朗橋下看到流浪漢 差點還被公園旁
Zanna avatarZanna2014-06-28
的(3隻)狗追 女生一個人跑還是有點抖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-07-02
時間太晚看不到人會怕 有事情要跑也不知道跑到那裡去
Yedda avatarYedda2014-07-07
最好不要阿 那一圈很多路段都很暗及沒人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-07-10
糾伴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