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回家發現聖娜多堡變成了甜甜圈先生
哇乎!!
雖然也不是特別愛吃
不過開在家的正對面有種幸福的感覺
紅豆湯配上甜甜圈...
wow~是個註定要變胖的冬天呀 >///<
還特地寫了篇blog紀念一下 haha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latariel/25851432
--
哇乎!!
雖然也不是特別愛吃
不過開在家的正對面有種幸福的感覺
紅豆湯配上甜甜圈...
wow~是個註定要變胖的冬天呀 >///<
還特地寫了篇blog紀念一下 haha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latariel/25851432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