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店德安里的里長候選人們 請你們自律,不要擾民好嗎? - 新店Olivia · 2010-11-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德安里這邊因為有焚化爐 所以一共有五位里長候選人 簡直吵死了!! 每天來家裡按門鈴的 還很沒禮貌 對講機接起來,直接叫我開門!? 我是認識你嗎?? 不尊重人的候選人有資格當里長嗎?! 請你們自律好嗎? -- 新店All CommentsZora2010-11-24同意Isla2010-11-25這次選舉感覺好亂...John2010-11-30補助金大家都想搶啊~James2010-12-02有焚化爐會怎樣嗎?Vanessa2010-12-05而且競選車真的很吵= =Vanessa2010-12-06這次的選舉真的好亂又好吵!!!(已經吵到有點擾民了)Hedwig2010-12-07版主這算不算 政治文?!Todd Johnson2010-12-09可以把里長跟候選兩個字打圈Gary2010-12-13忍過這星期就好了...我上班都聽膩了說...Dinah2010-12-14這次里長拜票陣仗都好大,而且真的好吵Daph Bay2010-12-16德安里+1 超OVER的Isabella2010-12-17這篇還ok,沒抓單一場合或對象..建議:樓下貼張紙Genevieve2010-12-21"我們還不知不投誰..如果你堅持要打擾我們的話"Susan2010-12-25真的很痛恨「開門」,你誰啊?Barb Cronin2010-12-27已收錄Related Posts諾亞漢堡好吃嗎?!好吵的汽笛mister dounts 即將設點請問哪位鄉民有黑色貓咪布偶可借??哪兒有不錯的髮妝店(幫伴娘弄髮妝)?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