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安里的里長候選人們 請你們自律,不要擾民好嗎?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德安里這邊因為有焚化爐
所以一共有五位里長候選人

簡直吵死了!!
每天來家裡按門鈴的
還很沒禮貌

對講機接起來,直接叫我開門!?
我是認識你嗎??
不尊重人的候選人有資格當里長嗎?!

請你們自律好嗎?

--

All Comments

Zora avatarZora2010-11-24
同意
Isla avatarIsla2010-11-25
這次選舉感覺好亂...
John avatarJohn2010-11-30
補助金大家都想搶啊~
James avatarJames2010-12-02
有焚化爐會怎樣嗎?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-12-05
而且競選車真的很吵= =
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-12-06
這次的選舉真的好亂又好吵!!!(已經吵到有點擾民了)
Hedwig avatarHedwig2010-12-07
版主這算不算 政治文?!
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-12-09
可以把里長跟候選兩個字打圈
Gary avatarGary2010-12-13
忍過這星期就好了...我上班都聽膩了說...
Dinah avatarDinah2010-12-14
這次里長拜票陣仗都好大,而且真的好吵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-12-16
德安里+1 超OVER的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-12-17
這篇還ok,沒抓單一場合或對象..建議:樓下貼張紙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-12-21
"我們還不知不投誰..如果你堅持要打擾我們的話"
Susan avatarSusan2010-12-25
真的很痛恨「開門」,你誰啊?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-12-27
已收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