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哪位鄉民有黑色貓咪布偶可借??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因為演出需要一隻黑色貓咪造型的大布偶,

越大越好,能夠是側面的,就像小七的黑貓...這樣觀眾才會看得到。

雖然有找過店家但金額是二千多元,
但經費有限下,只能尋求各位幫忙。


演出時間是在11/26~11/28這三天,
但因為事前得先綵排,
所以借用的時間為11/23~11/28。



我可以請您一杯飲料以表感謝。

也歡迎大家輕鬆來看演出。


facebook: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?#!/video/video.php?v=168212729865200



--

All Comments

Andy avatarAndy2010-11-24
我有一隻黑色的貓
Joe avatarJoe2010-11-24
加油!愈大會愈貴是正常的 你可以再跟店家講看看
Zora avatarZora2010-11-27
我有黃色的貓~
Una avatarUna2010-12-01
我的是灰白的貓,我們還說真沒有就幫我的貓染髮>"<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-12-04
我有白色, 黑色, 三花各一隻! (得意) (偏離主題了..)
Robert avatarRobert2010-12-05
灰色+花色+黃色 各一隻!!!!!!!!!( 整個大離題XD)
Oscar avatarOscar2010-12-07
你要不要考慮借3隻黑貓 會更顯眼...(不用電就會動喔)
Hedda avatarHedda2010-12-09
哈,我們是真有想過要讓真貓上台,但是怕貓會嚇到..
然後滿場跑,這樣就尷尬了,畢竟是正式演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