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 bkillusion (白熊) 看板 HsinTien
標題 [閒聊] 小蒙牛也要在新店開店了= =
時間 Tue Nov 23 00:24:09 2010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轉錄自官網
http://www.mongobeef.com.tw/index.ph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店店- 11/26 隆重開幕**
好康消息:新店店:11/26 隆重開幕
開幕當天,買一送一
活動期間 - 11/27~12/5
2人同行,送午餐買一送一招待卷乙張
新店店:新店市民權路86號(跟建國路交叉)
電話:02-2218-33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民權路果然是火鍋路~~
--
歡迎加我的臉書及噗浪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578139031
http://www.plurk.com/bkillusion
--
標題 [閒聊] 小蒙牛也要在新店開店了= =
時間 Tue Nov 23 00:24:09 2010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轉錄自官網
http://www.mongobeef.com.tw/index.ph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店店- 11/26 隆重開幕**
好康消息:新店店:11/26 隆重開幕
開幕當天,買一送一
活動期間 - 11/27~12/5
2人同行,送午餐買一送一招待卷乙張
新店店:新店市民權路86號(跟建國路交叉)
電話:02-2218-33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民權路果然是火鍋路~~
--
歡迎加我的臉書及噗浪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578139031
http://www.plurk.com/bkillusion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