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有發現嗎?
這幾年好像高檔的漢堡早餐店越來越多,
有時真懷疑他們是否真可以賺錢。
二十張路與建國路口(二十張路上)與中正路莊敬高職對面都在這一兩天開了拉亞漢堡,
有板友嘗過、推薦嗎?
這一兩天似乎在促銷,消費即送紅茶或奶茶,不知道是不是值得一試。
(非廣告, 若有不妥之處請告知)
--
這幾年好像高檔的漢堡早餐店越來越多,
有時真懷疑他們是否真可以賺錢。
二十張路與建國路口(二十張路上)與中正路莊敬高職對面都在這一兩天開了拉亞漢堡,
有板友嘗過、推薦嗎?
這一兩天似乎在促銷,消費即送紅茶或奶茶,不知道是不是值得一試。
(非廣告, 若有不妥之處請告知)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