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時間 榮總到新店北新路怎麼走比較快 - 新店

Table of Contents


親愛的新店板友

想請問一下不知道有沒有推薦路線

明天上班時間要開車從榮總到新店北新路那邊去

我現在第一個想到的是我先到承德路上 然後過百齡橋上重慶北路交流道

再接到建國高架的交流道後走到底 然後走羅斯福路 過橋以後到達

只是重慶北交流道每到尖峰時間都要排很久才上得去

不知道有沒有推薦更好的路線 ~

謝謝大家

--
TaiwanFlight:紅軍沒競爭力?上一場Kimi輕鬆奪冠 怎會沒競爭力?
timmyen:其實是第二名啦
TaiwanFlight:對我來說僅次於Ham基本上就是奪冠了
hayato01:台灣班機你的自我感覺良好得有點過頭
callmelanpo:TF你這個梗轉的有夠沒有說服力
LRHaw:飛機...是不能硬轉的~

--

All Comments

Erin avatarErin2010-11-26
紅軍沒競爭力?上一場Kimi輕鬆奪冠 怎會沒競爭力?
對我來說僅次於Ham基本上就是奪冠了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-11-27
其實是第二名啦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0-11-27
台灣班機你的自我感覺良好得有點過頭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0-12-02
TF你這個梗轉的有夠沒有說服力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0-12-03
飛機...是不能硬轉的~
Eden avatarEden2010-12-06
64號呢?
Andrew avatarAndrew2010-12-10
64 號繞太大圈了 可能是將近兩倍半的路程..
Kyle avatarKyle2010-12-13
水源?
Daniel avatarDaniel2010-12-16
我想到的是走新生高
Poppy avatarPoppy2010-12-16
請問一下 你是指新生高走到底這樣嗎
Emily avatarEmily2010-12-20
洲美接環河北 順水源 過秀朗後轉中央路
Wallis avatarWallis2010-12-24
中山北 中山南 羅斯福
Freda avatarFreda2010-12-25
新生高接到金山南路底左轉和平東路
Elma avatarElma2010-12-27
和平東路右轉新生南路, 新生南路左轉羅斯福路
Mason avatarMason2010-12-28
這邊還有另外三條路線 http://goo.gl/jHpUW
Liam avatarLiam2010-12-29
水源-建國(長安下)-新生高-中山北路
Emily avatarEmily2010-12-29
阿哈哈 反了 反過來走也是ok的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-01-03
捷運...淡水-新店線...真的比較快.
James avatarJames2011-01-03
捷運+1,除非要載東西,開車有時還比騎車慢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-01-08
搭捷運比較快 +1 開車走中山 ,新生高,建高,羅斯福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