燒肉店停電15分鐘 3男落跑吃霸王餐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LIBs9zS ]

作者: H1N1virus (H1N1) 看板: Gossiping
標題: [新聞] 燒肉店停電15分鐘 3男落跑吃霸王餐
時間: Tue May 5 20:54:31 2015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czxB4yyEaU
燒肉店停電15分鐘 3男落跑吃霸王餐
東森影音新聞

發佈日期:2015年5月5日
新莊一家知名燒肉店,最近被吃了霸王餐,當天晚上三名客人到店內用餐,點了三份頂級
套餐,其中一人還升級吃了波士頓龍蝦,將近九點的時後,突然整條馬路大停電,15分鐘
後恢復電力,但是三名男子已經消失無蹤,店家回撥訂位電話,卻呈現關機狀態,店家懷
疑他們是臨時起意吃霸王餐。

--

All Comments

Xanthe avatarXanthe2015-05-07
有留電話怎麼還敢吃霸王餐
Ivy avatarIvy2015-05-10
如果沒停電的話 本來打算怎麼烙跑??
Andy avatarAndy2015-05-15
應該是靠近運動中心那家? 可能藉口尿遁吧
Linda avatarLinda2015-05-19
直接依電話報警找他們吧
Ivy avatarIvy2015-05-21
搞不好停電就是他們搞的
(是我想太多了嗎?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-05-24
整條馬路耶(!)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5-27
昨天不是有人po文說停電?應該是那時吧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-05-28
燒肉眾在公園路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5-28
祝這吃霸王餐的全家死光光.
Rachel avatarRachel2015-06-01
樓上言重了
Ingrid avatarIngrid2015-06-06
有電話 一下就找到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