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新莊供幾間好吃的便當給我挑選吧~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公司近期內要舉辦大型活動,連續三天!!每餐大概要180個便當~~
分別給兩家便當店,其中一家已給池上便當(建福路上)
請大家幫忙推薦幾家便當給我挑選
條件一定要團體保險,這是基本保障,另外一個條件金額就是訂在一顆便當70-80元
附加條件是要養樂多!!
付款條件:開發票,活動結束後一個禮拜內,一率匯款到戶頭。
以上就這些了,麻煩把你們吃過認為心中很好吃的便當說出來吧!!

PS.若有推薦的便當在明志路上,也可以接受!!再遠就不要囉~謝謝
--
◥█◤ ̄◥◤
◥◣ ╱ on Vocal Toshi
◥◣ on Bass Heath,Taiji
╱ ◥◣ on Guitar Pata 永遠不朽 X Japan
◢◣__◢█◣ on Guitar Hide ,Sugizo
J A P A N and on Drum & Piano Yoshiki ψby Binbin

--

All Comments

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-05-06
頂上排骨
Mary avatarMary2015-05-08
那是哪阿???
Ula avatarUla2015-05-11
我覺得李師傅雞腿王還不錯
Jake avatarJake2015-05-12
民安西路 一粒米池上便當
Kama avatarKama2015-05-13
福隆便當
Oscar avatarOscar2015-05-15
福隆便當暫時不列入考慮~因為單一種魯排骨= =
Zanna avatarZanna2015-05-17
鐵路便當,中華路1段106號 (體育館正對面) 附多多
電話:02-2994-0571 / 0922-283-512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-05-20
頂上排骨在後港一路,不錯
Mia avatarMia2015-05-22
抱歉,下新莊的鐵路便當是民安西路店
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1號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-05-25
訂購專線:0222049165
Robert avatarRobert2015-05-29
吃完一週才付款, 其實我對便當店不熟,純發問
這樣子,願接CASE的便當店多嗎?
Adele avatarAdele2015-06-02
其實也要去談阿~~然後公司形象也要夠好!!對方願意相
信才行!!!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-06-04
其實在中正路上就會看到下禮拜我們的活動了~
Ula avatarUla2015-06-07
民安西路,鐵路便當倒很久了耶
Yuri avatarYuri2015-06-12
推頂上
John avatarJohn2015-06-16
頂上+1
Agnes avatarAgnes2015-06-17
該不會是三洋的員工吧 特賣會?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-06-21
三洋特賣會不是剛過嗎 還是有第二波
Una avatarUna2015-06-26
哈!因為推薦到上新莊的,想說下新莊有分店,沒想到倒
了!真是抱歉!
Hazel avatarHazel2015-06-27
頂上排骨(尤其炸雞腿飯)好吃!其他家都普普~
Delia avatarDelia2015-06-30
頂上排骨—泰式雞腿超棒~~
Olivia avatarOlivia2015-07-02
頂上
Iris avatarIris2015-07-05
請問頂上是在後港一路的靠近哪邊?住附近沒吃過qq
Emily avatarEmily2015-07-09
萬安街巷子尾 仔政超好吃 而且很便宜! 他們的排骨超讚 是
要另外叫的~
Hedy avatarHedy2015-07-13
政仔真的超好吃!
Sarah avatarSarah2015-07-16
政仔+1 我也愛吃這家 但最近去都剛好碰到它休息...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-07-19
米都
John avatarJohn2015-07-20
有人猜對囉~~哈哈 三洋特賣會!!我是裡面員工~
我們固定1、5、9的月中~
Agatha avatarAgatha2015-07-24
頂上排骨,在後港一路94巷口,因為我店在巷子裡XDD\
Queena avatarQueena2015-07-25
請問原PO,有洗衣機嗎?XD 有考慮要換中
還請到時告知一下資訊(方便的話站內信,免得沒跟到訊息
Callum avatarCallum2015-07-27
頂上排骨不錯 池上我個人不太喜歡
Edwina avatarEdwina2015-07-31
同條路上的嘉義雞肉飯的便當也還ok 菜可以挑魯白菜筍
絲跟豆腐 熱熱的不錯吃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-07-31
頂上 真的好好吃~一吃成主顧
Olivia avatarOlivia2015-08-03
民本街的國峰烤肉飯
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-08-06
可以偷問那上新裝有哪幾間推薦嗎(運動公園這邊)
自己只有吃過溪仔邊(不錯 但有點貴)
James avatarJames2015-08-06
剛去頂上用餐,剛好聽到原PO在訂便當...差點忘了養樂多
Olivia avatarOlivia2015-08-08
75變成80了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-08-09
泰式雞腿飯感覺還好,本來以為會是辣的說...小失望
Carol avatarCarol2015-08-14
還不如去吃羊肉榮的羊肉飯
Kelly avatarKelly2015-08-17
推 民安東路的BB板燒飯
Yedda avatarYedda2015-08-20
推 仔政 雞腿排骨都水準之上
Lydia avatarLydia2015-08-21
民安東路跟新樹路交界的悟饕池上便當 雞腿好吃 但小貴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-08-26
大鼎餐盒,民安西路那
Edwina avatarEdwina2015-08-27
頂上+1
Hardy avatarHardy2015-08-29
eddie363 那個時段我剛好去訂便當!!哈~~可惜最後不
Kyle avatarKyle2015-08-29
是他們~~因為沒有保險>"< 我沒辦法負責百多個便當
最後真的發生事情!!!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啦~
Belly avatarBelly2015-09-01
以上推薦的 我真的有去跑了!!太多因為沒有保險打槍
都是屬於個人便當店!最後只剩太太師傅太和悟饕池上
Lydia avatarLydia2015-09-05
EVAshinji 第一天都用搶的!!好像免費一樣!!建議快來
後兩天都滿冷清的@@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