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因為搬到迴龍後的水喝起來一直有很重的氯和石灰的味道,最近終於裝了千山淨
水,裝完後喝起來有股淡淡的甜味,真是不錯,我是裝PF207和PF203, 業務說贈送我10個
名額可以試用千山淨水器一個月,完全免費包含安裝不會鑽孔,一個月後不想續用他們會
將東西帶走,也是免費,使用過的淨水器他們會捐到弱勢家庭或慈善機構,想當初我一直
很想試用但沒有機會,沒想到裝完後才得知這個消息,想請問有沒有正在考慮要使用淨水
器的板友,可以站內信跟我聯絡,謝謝!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水,裝完後喝起來有股淡淡的甜味,真是不錯,我是裝PF207和PF203, 業務說贈送我10個
名額可以試用千山淨水器一個月,完全免費包含安裝不會鑽孔,一個月後不想續用他們會
將東西帶走,也是免費,使用過的淨水器他們會捐到弱勢家庭或慈善機構,想當初我一直
很想試用但沒有機會,沒想到裝完後才得知這個消息,想請問有沒有正在考慮要使用淨水
器的板友,可以站內信跟我聯絡,謝謝!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