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天德牌雨衣 - 新莊Caitlin · 2015-05-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想要買一件M2粉紅色的 http://m.ruten.com.tw/goods/show.php?g=21311093829245 買兩件免運,再徵一件(請先看庫存表) 面交時間平日只能晚上1830-1930 六不行,日可以早上或晚上 面交地點在豐年街的7-11 成團後先匯款(郵局或一銀) 無雜費 有人要一起嗎~~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新莊All CommentsMia2015-05-06好好奇那個鞋套,好特別啊Donna2015-05-06對阿 其實我也沒買過 但下雨鞋子都會濕所以先買便宜的看看Olga2015-05-09其實沒那麼好用,常常忘記的存在,還是穿雨鞋比較防水,有鞋套雨衣,還會變比較厚重。車箱塞二件就很難再塞別的東西了。Jessica2015-05-11我08年的時候買過 不知道哪一代,這雨衣質料什麼的算是不錯,但是就變成很厚重,雨鞋趕時間的話超級麻煩Jacob2015-05-13因為我的腳穿普通的雨衣 幾乎都遮不住 買男生的又太寬大Thomas2015-05-15我買過,鞋套穿脫不是很方便,而且樣式很陽春,後來乾脆額外再買鞋套,另外雨衣整體體積有點大,小佔空間,防水性普通James2015-05-16我用起來倒是不錯Yedda2015-05-18我在樹林濟安宮那邊轉角買得Rachel2015-05-18可以去看看,價格跟官網一樣Yedda2015-05-19我買果汁一件,但不曉得是什麼問題,雖說它鞋套是扣在Related Posts新莊:假日中午人潮滿溢☆新泰路米苔目晚上哪裡可以買到大隻棉花糖呢?5/5 新莊桌遊團 決戰卡坦島甜野新星手作烘焙 母親節板友優惠中正路停電?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