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德牌雨衣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
我想要買一件M2粉紅色的

http://m.ruten.com.tw/goods/show.php?g=21311093829245


買兩件免運,再徵一件(請先看庫存表)
面交時間平日只能晚上1830-1930
六不行,日可以早上或晚上


面交地點在豐年街的7-11
成團後先匯款(郵局或一銀) 無雜費



有人要一起嗎~~~
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
--

All Comments

Mia avatarMia2015-05-06
好好奇那個鞋套,好特別啊
Donna avatarDonna2015-05-06
對阿 其實我也沒買過 但下雨鞋子都會濕
所以先買便宜的看看
Olga avatarOlga2015-05-09
其實沒那麼好用,常常忘記的存在,還是穿雨鞋比較防水,
有鞋套雨衣,還會變比較厚重。車箱塞二件就很難再塞別
的東西了。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-05-11
我08年的時候買過 不知道哪一代,這雨衣質料什麼的算
是不錯,但是就變成很厚重,雨鞋趕時間的話超級麻煩
Jacob avatarJacob2015-05-13
因為我的腳穿普通的雨衣 幾乎都遮不住 買男生的又太寬大
Thomas avatarThomas2015-05-15
我買過,鞋套穿脫不是很方便,而且樣式很陽春,後來乾
脆額外再買鞋套,另外雨衣整體體積有點大,小佔空間,
防水性普通
James avatarJames2015-05-16
我用起來倒是不錯
Yedda avatarYedda2015-05-18
我在樹林濟安宮那邊轉角買得
Rachel avatarRachel2015-05-18
可以去看看,價格跟官網一樣
Yedda avatarYedda2015-05-19
我買果汁一件,但不曉得是什麼問題,雖說它鞋套是扣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