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就像標題 ,
小弟算是喜歡吃(喝)粗的米粉湯 ,一大鍋米粉湯放著滿滿的料在那小火慢煮 ,
以前裕民市場路口有一間 ,聽說後來往內移了 ,之後就沒在去探險過 ,
想問各位新莊的朋友嗎 ,有推薦好吃的米粉湯嗎 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小弟算是喜歡吃(喝)粗的米粉湯 ,一大鍋米粉湯放著滿滿的料在那小火慢煮 ,
以前裕民市場路口有一間 ,聽說後來往內移了 ,之後就沒在去探險過 ,
想問各位新莊的朋友嗎 ,有推薦好吃的米粉湯嗎 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