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有好吃的米粉湯(粗的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是的就像標題 ,

小弟算是喜歡吃(喝)粗的米粉湯 ,一大鍋米粉湯放著滿滿的料在那小火慢煮 ,

以前裕民市場路口有一間 ,聽說後來往內移了 ,之後就沒在去探險過 ,

想問各位新莊的朋友嗎 ,有推薦好吃的米粉湯嗎 ?
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
--

All Comments

Necoo avatarNecoo2015-05-08
福樂街~
錯了是福壽街QQ
Elma avatarElma2015-05-10
福壽街很長很多間店耶…
Tom avatarTom2015-05-11
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福海街那
在景德路往全家方向過去的左邊(還沒過全家)
Robert avatarRobert2015-05-13
在福壽幸福路口 甘蔗汁旁邊喔
Ula avatarUla2015-05-15
裕裕民市場中間有一攤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-05-16
我也是都吃福海街的
Adele avatarAdele2015-05-17
尤其是那小菜~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-05-22
我都吃新泰國中對面那間
Xanthe avatarXanthe2015-05-23
建安街有家永吉涼麵 他的米粉湯味道很濃好吃 中午就收攤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-05-27
白天:福壽街陽光藥局旁巷子口(近幸福路)(到兩點)
晚上:新莊客旅對面豬高飯旁(七點半以後去才好吃~)
福壽街幸福路hangten那家超雷 紅燒肉雷中之雷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-05-31
很好奇樓上說的紅燒肉~米粉湯跟我推同間
Kumar avatarKumar2015-06-01
樓上那間我女友反而覺得太鹹 說味精家很大@@"....
Delia avatarDelia2015-06-02
中港麥當勞那邊,茶湯會旁邊有家米粉湯也很好吃、湯頭
不錯喔
Madame avatarMadame2015-06-04
不推茶湯會旁 小菜不優
Hedy avatarHedy2015-06-07
新泰國中對面好吃
Agnes avatarAgnes2015-06-09
推 米粉嫂 在豐年街巷子裡,很好吃!!超級便宜一碗20元大碗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-06-11
小菜推薦大腸~~超好吃~~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-06-15
請問樓上的米粉嫂有有確切位置嗎?或地標,謝謝
Madame avatarMadame2015-06-19
民安西路拿坡里批薩附近,往警局方向
Hazel avatarHazel2015-06-24
附近有家很大的自助餐,豆漿店,旁邊的巷子也有粗米粉
Queena avatarQueena2015-06-25
但是環境不怎麼乾淨就是,求方便,我都吃那
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-06-26
隨便找的粉絲團!店面改裝過就長這樣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-06-27
結果不能發粉絲團網址...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-07-01
地址在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649巷15弄1號(豐年國小後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