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點火的時候~最上面那層燃燒曾到底要怎樣弄才會平均阿?
每次都會抽到中間一直往下燒,但是旁邊的就被放鳥了
如果拿捲菸的菸絲放一些在上面會表較好嗎?
煙斗的世界真是深奧的不可思議阿!
--
零:對不起,這個時候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你
碇:只要微笑就可以了!
只要微笑就可以了!
只要微笑就可以了!
--
每次都會抽到中間一直往下燒,但是旁邊的就被放鳥了
如果拿捲菸的菸絲放一些在上面會表較好嗎?
煙斗的世界真是深奧的不可思議阿!
--
零:對不起,這個時候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你
碇:只要微笑就可以了!
只要微笑就可以了!
只要微笑就可以了!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