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一包十盒火柴
真的是相當難用XD
其中一盒快用完了
用的過程很辛苦
因為點起來的火很小
在外頭一次點了十根都馬上熄滅
良率大概是10%吧...
輔大附近的版友可以跟我要
剩下九盒我要來大放送了
p.s.
專業的烤肉專家身上帶著幾盒火柴也是很正常的,
應該沒有違反版規,
也不甘董娘XX會屁事。
以上
--
真的是相當難用XD
其中一盒快用完了
用的過程很辛苦
因為點起來的火很小
在外頭一次點了十根都馬上熄滅
良率大概是10%吧...
輔大附近的版友可以跟我要
剩下九盒我要來大放送了
p.s.
專業的烤肉專家身上帶著幾盒火柴也是很正常的,
應該沒有違反版規,
也不甘董娘XX會屁事。
以上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