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比淡菸在濃一點的選擇? - 菸草

Table of Contents

小弟都抽淡菸 不喜歡太濃的

最近想嘗試比淡菸稍濃一點的菸牌

但是焦油6左右的菸牌似乎選擇有點少?

想請問一下各位 有沒有介於1~6之間的選擇

最好容易買容易入手 便利商店or固定店面可以找到

感謝~

--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ragefreeman


--

All Comments

Rae avatarRae2009-11-09
不怕羞的話就直接請店員拿給你看比較快.__.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-11-12
焦油6.7是大家比較普遍接受的範圍 這類的菸不難找
Ophelia avatarOphelia2009-11-14
推薦 金媽~我最喜歡的煙
Susan avatarSusan2009-11-15
白長阿
Edwina avatarEdwina2009-11-15
白長
Gary avatarGary2009-11-16
白長不錯 又便宜
Dora avatarDora2009-11-17
尊爵6號?
Ivy avatarIvy2009-11-21
藍當fc 藍雲斯頓 長壽軟包
Hazel avatarHazel2009-11-23
金當 藍當 金媽 都不錯阿
Bennie avatarBennie2009-11-28
藍KENT
Joe avatarJoe2009-11-30
白長軟包七
James avatarJames2009-12-03
金當跟銀肯特...會一根接著一根就是了...
Tom avatarTom2009-12-05
白長軟包
Zanna avatarZanna2009-12-09
Marlboro Light~無限的回憶
Robert avatarRobert2009-12-10
天堂茶~淡淡好抽~貴得脫褲
Elma avatarElma2009-12-13
SS系列 (大誤) 卡五 (無誤)
Erin avatarErin2009-12-16
卡七或卡五~
Donna avatarDonna2009-12-21
金媽就是你最好得選擇
Lydia avatarLydia2009-12-24
推金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