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接觸捲煙
買不到大家說的麥奶
買了黑惡魔椰奶
配上ZIG-ZAG的捲煙紙
咖啡色的像雪茄紙 嘴唇會有甜甜的味道
但是抽起來很濃 比七星濃
還有就是抽的時候會有一種吸到廢菸的嗆喉味
是紙的關係嗎?
因為小時候不懂事有把白紙捲成一圈
然後點火吸一口
被嗆的很慘
現在抽起來就有這種感覺
該換煙紙嗎?
各位大大有什麼好建議
--
買不到大家說的麥奶
買了黑惡魔椰奶
配上ZIG-ZAG的捲煙紙
咖啡色的像雪茄紙 嘴唇會有甜甜的味道
但是抽起來很濃 比七星濃
還有就是抽的時候會有一種吸到廢菸的嗆喉味
是紙的關係嗎?
因為小時候不懂事有把白紙捲成一圈
然後點火吸一口
被嗆的很慘
現在抽起來就有這種感覺
該換煙紙嗎?
各位大大有什麼好建議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