菸草有台南的鬱悶球迷要出來抽菸的嗎? - 菸草Kama · 2009-10-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寫不下去. 這幾天對於球迷真的很難熬. 我大概每一個小時會上板及看一下奇摩新聞! 該說甚麼呢! 這時候甚麼都不需要再說了吧! 難過時!只有菸陪著我! 我不想吵醒我的朋友及女朋友! 點根菸!希望難過的心情能陪著煙飄走! -- 菸草All CommentsMegan2009-11-03唉 順其自然吧 無能為力Rebecca2009-11-07推台南菸友Daph Bay2009-11-11推 我在永康XDDorothy2009-11-14(低調獅迷)Related Posts因為寂寞抽菸抽菸也是一種寂寞台灣168壹陸捌 & 紅雙喜(囍)waynetung最近突然對七星有陣失望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