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話框的文字不停湧現,似乎很有趣。
我打著:要是你這麼擔心緋聞的話乾脆跟我在一起算了~
這句話是玩笑,卻帶有一絲絲無助與脆弱
我以為,
孤獨是一種高尚的情操,
沉默是一種冷靜的抗議;
抽菸是一種無聲的嘆息,
而哭泣
是一種無可名狀的悲哀
我刪除了她,封鎖了她,
乍看下是一種逃避的方式,其實
我正往自己造的漩渦沉入
卡五的餘煙緩緩繚繞,
桌上的共筆漸漸堆積。
我無法讓自己沉澱,
過去的一言一語不斷翻攪我最深層的底部
終章,啟程,過去,未來;
我找不到的
是最初的自我
我看著悲劇
殊不知
我也正演著悲劇 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創作,
現在太悶,寫寫文章抒發抒發
希望大家批評指教 假昏吧~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