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。
上週末初次嚐試做蛋糕(手動打蛋器、全蛋法),打了超過一小時手快斷...
結果成品仍沒成功(沒打發完全,底部有沈澱>"<),隔天手臂酸痛~"~
這週末還要挑戰一次...
想請問有住新泰中正路口附近的好心人,家中有工具可以借我的嗎?
商借內容:電動打蛋器(電動攪拌器)、篩網
請以站內信回覆我,商借成功願以清心一杯飲料答謝~
--
上週末初次嚐試做蛋糕(手動打蛋器、全蛋法),打了超過一小時手快斷...
結果成品仍沒成功(沒打發完全,底部有沈澱>"<),隔天手臂酸痛~"~
這週末還要挑戰一次...
想請問有住新泰中正路口附近的好心人,家中有工具可以借我的嗎?
商借內容:電動打蛋器(電動攪拌器)、篩網
請以站內信回覆我,商借成功願以清心一杯飲料答謝~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