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有沒有覺得現在街友越來越多~~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本來還沒注意到~我住上新莊,新莊高中這一帶~

這一兩年有參加社區的巡守隊,夜間巡邏時會注意一下,感覺本來沒這麼多的,怎麼

這陣子越變越多~~~,有的看起來還好,會關心一下,勸他們可以的話就回家,別讓家人擔心

有的看起來就不像有家的感覺~~~也不知道該怎辦!!


另外,家中有青少年的要關心一下~~~

常常看到一、兩點了還一堆少年在外面遊盪~~~是沒人關心嗎?

一群血氣方剛的青年男女,晚夜、零晨了還不回家,很怕一不小心就出事了~

大人多關心一點吧~

--

All Comments
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-08-13
現在大人忙著賺錢 把教育問題都丟給學校 哀
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-08-15
昨日深夜在中港M附近看到路邊躺著個殭...噢是人啊...
Poppy avatarPoppy2012-08-18
街友是有變多,但爛小孩以前就一堆了,沒有增加。
Cara avatarCara2012-08-19
他們一直都在只要不鬧事警察也不會驅趕,思賢公園就很
Annie avatarAnnie2012-08-23
多,但是有部份是晚上睡不著出來走走而已...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-08-23
人權團體:街友也是人,怎麼可以用趕的…
Hedda avatarHedda2012-08-24
思賢公園幾乎沒了~警察很常來,作賊心虛又快閃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-08-29
覺得爛小孩有增加...現在被寵壞的比以前多非常多
Isla avatarIsla2012-08-29
常坐公車,非博愛座,我還沒看過高中以下主動讓位的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-08-29
其它更不用說喧嘩吵鬧.拿逃生裝置玩.不尊重其它乘客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-09-01
反正,下班時間跟學生搭到,容易看到現在死小孩有多爛
Una avatarUna2012-09-04
小孩問題真的很嚴重,大人忙是一回事,再來是現代人不想管事
Yuri avatarYuri2012-09-04
所以他們有侍無恐~~~。別說一般人,警察都不太想管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