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還沒注意到~我住上新莊,新莊高中這一帶~
這一兩年有參加社區的巡守隊,夜間巡邏時會注意一下,感覺本來沒這麼多的,怎麼
這陣子越變越多~~~,有的看起來還好,會關心一下,勸他們可以的話就回家,別讓家人擔心
有的看起來就不像有家的感覺~~~也不知道該怎辦!!
另外,家中有青少年的要關心一下~~~
常常看到一、兩點了還一堆少年在外面遊盪~~~是沒人關心嗎?
一群血氣方剛的青年男女,晚夜、零晨了還不回家,很怕一不小心就出事了~
大人多關心一點吧~
--
這一兩年有參加社區的巡守隊,夜間巡邏時會注意一下,感覺本來沒這麼多的,怎麼
這陣子越變越多~~~,有的看起來還好,會關心一下,勸他們可以的話就回家,別讓家人擔心
有的看起來就不像有家的感覺~~~也不知道該怎辦!!
另外,家中有青少年的要關心一下~~~
常常看到一、兩點了還一堆少年在外面遊盪~~~是沒人關心嗎?
一群血氣方剛的青年男女,晚夜、零晨了還不回家,很怕一不小心就出事了~
大人多關心一點吧~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