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請問6.15的火車 從輔仁到北車怎麼趕上 - 新莊Jacky · 2012-08-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由於這星期三臨時要幫同學去帶營隊 需要搭到6:15的區間車 不過之前都是搭捷運過去北車 這樣就算是首班車也一定來不及 查了一下還是不太確定有怎樣的公車可以搭 再麻煩大家解答阿~ <(_ _)> -- 新莊All CommentsBethany2012-08-13299好像有很早很早的?Ingrid2012-08-17299五點就發車了Delia2012-08-21大約5點20班有一班 坐到北車快的話半小時Wallis2012-08-22早上車少,速度很快的Oliver2012-08-23從總站 五點上車睡半小時就到了Kumar2012-08-27不知你是北上還是南下 但區間車殺到樹林車站搭 可吧Victoria2012-08-28叫人載才有可能Lydia2012-08-30輔大的話,不是樹林就是板橋吧? 到台北車站太遠了Wallis2012-09-04XX299一定可以來得急!早上沒車超快的!James2012-09-06到5284隨便查 635 637 299這些5:30前都有車Ivy2012-09-06299最早班是04:50發車,我在新莊運動場5:05上車我坐過好多次了...05:30就到台北車站,05:45就到市政府捷運站Andrew2012-09-10可以改殺到樹林搭區間吧?Jessica2012-09-14樹林或板橋吧Isla2012-09-19到樹林火車站坐火車 4:50 5:20 5:28都有車 坐1X分鐘Sierra Rose2012-09-22http://ppt.cc/6wUj 往南往北自己查吧~Kama2012-09-23謝謝大家熱情幫忙阿阿! 小弟好好研究一下!Ivy2012-09-27要搭火車,為何不選樹林或板橋比較近?Related Posts請問新莊哪裡買的到鍺鈦項鍊??請問新莊幸福路騎到基隆火車站女韓衣/男韓褲/amai厚底鞋特賣西班牙語哪裡可學理膚寶水 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