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6.15的火車 從輔仁到北車怎麼趕上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
由於這星期三臨時要幫同學去帶營隊

需要搭到6:15的區間車

不過之前都是搭捷運過去北車

這樣就算是首班車也一定來不及


查了一下還是不太確定有怎樣的公車可以搭

再麻煩大家解答阿~ <(_ _)>

--

All Comments
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-08-13
299好像有很早很早的?
Ingrid avatarIngrid2012-08-17
299五點就發車了
Delia avatarDelia2012-08-21
大約5點20班有一班 坐到北車快的話半小時
Wallis avatarWallis2012-08-22
早上車少,速度很快的
Oliver avatarOliver2012-08-23
從總站 五點上車睡半小時就到了
Kumar avatarKumar2012-08-27
不知你是北上還是南下 但區間車殺到樹林車站搭 可吧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-08-28
叫人載才有可能
Lydia avatarLydia2012-08-30
輔大的話,不是樹林就是板橋吧? 到台北車站太遠了
Wallis avatarWallis2012-09-04
XX299一定可以來得急!早上沒車超快的!
James avatarJames2012-09-06
到5284隨便查 635 637 299這些5:30前都有車
Ivy avatarIvy2012-09-06
299最早班是04:50發車,我在新莊運動場5:05上車
我坐過好多次了...
05:30就到台北車站,05:45就到市政府捷運站
Andrew avatarAndrew2012-09-10
可以改殺到樹林搭區間吧?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-09-14
樹林或板橋吧
Isla avatarIsla2012-09-19
到樹林火車站坐火車 4:50 5:20 5:28都有車 坐1X分鐘
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-09-22
http://ppt.cc/6wUj 往南往北自己查吧~
Kama avatarKama2012-09-23
謝謝大家熱情幫忙阿阿! 小弟好好研究一下!
Ivy avatarIvy2012-09-27
要搭火車,為何不選樹林或板橋比較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