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新莊幸福路騎到基隆火車站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請問新莊騎到基隆火車站要怎麼騎
不坐其他交通工具
想去那裡釣魚又不會騎
之前有次從疏洪道奇去富基騎到屁股好痛..

--

All Comments

Ingrid avatarIngrid2012-08-13
要去基隆or 富基漁港? 差很多阿 基隆=台北橋-民權東
David avatarDavid2012-08-18
東湖-研究院路-新台五線-基隆 或是走忠孝東路到台五
Ida avatarIda2012-08-20
要快就走 忠孝東路(到底)→轉新台五線(到底)
Mia avatarMia2012-08-24
要悠閒的騎 濱海公路直走 順著指標就到基隆
Linda avatarLinda2012-08-24
濱海公路超遠的XDDD
Mary avatarMary2012-08-27
很遠...
Freda avatarFreda2012-08-30
很悠哉的走台五線一下就到囉XD
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-09-02
忠孝橋下>市民大道(車少且7段8段已通)>新台五線>基隆
Gary avatarGary2012-09-06
騎到基隆一樣會屁股痛
Rachel avatarRachel2012-09-11
別走忠孝東路,紅燈多又長,回程台北車站還禁行機車
痛是一定會的....半路下車休息一陣子再走
Jake avatarJake2012-09-13
從新莊騎去基隆屁股是一定要痛一下的
Cara avatarCara2012-09-15
屁股好痛的感覺....
Thomas avatarThomas2012-09-18
謝謝大家, 我要去碧砂漁港附近釣魚,走這條較快嗎
忠孝橋下>市民大道>新台五線>基隆
Callum avatarCallum2012-09-19
我是都這麼走的就是了…單程約1小時20分
Regina avatarRegina2012-09-20
騎市民大道最快 半夜沒車騎大概50分鐘 白天不清楚
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-09-20
感恩!照著騎就是 是要去晚上去釣的車也不較沒那麼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