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拔樹?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今天傍晚六點多騎車經過中華路一段63巷(靠近中華路一段),

因為剛運動完,所以騎的很慢。

這時有個路人奇怪的行為吸引了我的注意,

大概50歲左右的伯伯隔個欄杆,用力的搖晃著手臂!

不會吧!這個阿伯在路邊打手槍?我遇到變態了?

仔細一看又好像力道&動作都大了點,

基於好奇心,於是我回頭停在他旁邊看他到底在幹嘛!

我剛停下沒幾秒,就看他快速的把一顆約6.70公分高的小樹橫放在機車踏墊上!

第一個直覺是:他在偷拔樹?

下一秒脫口說出了心裡的想法:阿伯!你在偷拔樹?

阿伯馬上回我:哪有~~~!然後馬上騎車逆向離開現場...

那邊我不熟,如果有人家裡常常有小樹不見,可以到63巷的欄杆旁堵他!哈哈~

--

All Comments

Hazel avatarHazel2012-08-17
...讓我想我爸好奇為什麼他的花養不活
跑去大漢橋底下偷挖土...
Daniel avatarDaniel2012-08-22
檢舉他阿,讓他賠到死!
Ethan avatarEthan2012-08-25
拔的是公園的嗎?那真的可以拍照檢舉耶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-08-27
你有記下車號嗎???
Steve avatarSteve2012-08-28
按原po講的地點應該是在拔中華電信圍牆旁的樹吧
Dinah avatarDinah2012-08-30
雖然很誇張 但老實說這畫面真的蠻白爛的..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