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要走堤外的人要注意!
堤外道路因為兩旁的泥土沒有清運乾淨
加上今天又下過雨
結果現在機車道上很多地方都是泥濘不堪
尤其是往南的方向狀況更是嚴重
今天我已經在那邊摔過車了
而且在那之前已經有人摔車並且因為昏迷送上救護車
我要離開前
又有一台摔車
聽看到我摔車趕過來看的兩位大哥說
已經有四五台在那邊摔了
狀況很糟
請要經過人千萬要注意
可以的話機車道就不要騎
因為有好幾段的泥濘厚度有超過一公分的
(我因為泥巴摔倒,但也因為泥巴的關係所以有緩衝到沒有摔很大力了..)
請各要注意
這邊也要感謝兩位騎125的大哥過來關心
他們還打電話叫救護車
--
I'm no hero.
Never was.....never will be
MGS4 Old Snake
--
堤外道路因為兩旁的泥土沒有清運乾淨
加上今天又下過雨
結果現在機車道上很多地方都是泥濘不堪
尤其是往南的方向狀況更是嚴重
今天我已經在那邊摔過車了
而且在那之前已經有人摔車並且因為昏迷送上救護車
我要離開前
又有一台摔車
聽看到我摔車趕過來看的兩位大哥說
已經有四五台在那邊摔了
狀況很糟
請要經過人千萬要注意
可以的話機車道就不要騎
因為有好幾段的泥濘厚度有超過一公分的
(我因為泥巴摔倒,但也因為泥巴的關係所以有緩衝到沒有摔很大力了..)
請各要注意
這邊也要感謝兩位騎125的大哥過來關心
他們還打電話叫救護車
--
I'm no hero.
Never was.....never will be
MGS4 Old Snake
--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