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南新莊有沒有推薦的好吃小籠包 - 新莊Damian · 2012-08-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各位有沒有推薦的好吃小籠包呢 我住在四維市場附近 以前四維公園轉角晚上有台發財車在那邊賣 還有阿芳改建前或是龍安路轉角那家豆漿店 但是這幾家店都陸續消失了... 我現在都跑到後港一路的永和豆漿店買 是不錯吃啦 不過都一直吃同一家 想嘗試看看其他店家 不知道有沒有住附近的板友可以提供其他選擇 謝謝各位~ -- 新莊All CommentsEmma2012-08-17籠安路那家移到寶雅對面的鐵皮屋了 好吃的小籠包已經Hedda2012-08-18再十幾年前就消失了 有人還記得四維路老黃肉羹外面的George2012-08-21小籠包攤嗎?? 那是我最愛的一家 可惜吃不到了Anthony2012-08-25確實好久沒吃到好吃的小籠包了,有推薦的嗎??Quintina2012-08-29我喜歡吃裕民市場頭的皇冠小龍包Ida2012-08-31推民安國小旁的豆漿店!Barb Cronin2012-08-31裕民街的萊爾富對面有一家Ida2012-09-03富國路的人好像不流行吃中式早餐Hedda2012-09-07樓上這要如何見解??Odelette2012-09-08明明富國路上一大堆小吃跟中餐阿= = 從小到大都在Agatha2012-09-09富國路上覓食XD 我也好想吃胖胖的小籠包 還有湯包!!Related Posts中環路的籃球場I Phone 4 32G + 三層櫃上新莊修改衣服哪兒有?!大漢橋這邊下超大...小蒙牛藥在新莊駐點了
All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