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新莊有沒有推薦的好吃小籠包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
請問各位有沒有推薦的好吃小籠包呢

我住在四維市場附近

以前四維公園轉角晚上有台發財車在那邊賣

還有阿芳改建前或是龍安路轉角那家豆漿店

但是這幾家店都陸續消失了...

我現在都跑到後港一路的永和豆漿店買

是不錯吃啦 不過都一直吃同一家

想嘗試看看其他店家

不知道有沒有住附近的板友可以提供其他選擇

謝謝各位~




--

All Comments

Emma avatarEmma2012-08-17
籠安路那家移到寶雅對面的鐵皮屋了 好吃的小籠包已經
Hedda avatarHedda2012-08-18
再十幾年前就消失了 有人還記得四維路老黃肉羹外面的
George avatarGeorge2012-08-21
小籠包攤嗎?? 那是我最愛的一家 可惜吃不到了
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-08-25
確實好久沒吃到好吃的小籠包了,有推薦的嗎??
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-08-29
我喜歡吃裕民市場頭的皇冠小龍包
Ida avatarIda2012-08-31
推民安國小旁的豆漿店!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-08-31
裕民街的萊爾富對面有一家
Ida avatarIda2012-09-03
富國路的人好像不流行吃中式早餐
Hedda avatarHedda2012-09-07
樓上這要如何見解??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-09-08
明明富國路上一大堆小吃跟中餐阿= = 從小到大都在
Agatha avatarAgatha2012-09-09
富國路上覓食XD 我也好想吃胖胖的小籠包 還有湯包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