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蒙牛藥在新莊駐點了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
這絕對不是廣告文

既北澤原燒之後

又要再同一地點開設麻辣火鍋店

看來要形成三強鼎立的局面了

原太陽游泳池二樓一部分租給原燒

現在另外一邊也要打掉租給小蒙牛了

很期待這家火鍋店

想當初北澤剛開幕時

我和家人朋友吃到有VIP卡

但自從拿到卡後就很少去吃

幾乎都是拿來借給鄉民方便

之前去板橋吃過小蒙牛

對他的蛤螞印象深刻

真的是又大又新鮮

好吃得沒話說

雖然服務真的有待加強

想吃麻辣鍋的鄉民們在期待一下吧~~




--

有限的鋼琴鍵可以彈奏出無限的樂曲,

這城市是無限的鋼琴鍵,卻彈不出我要的旋律。

--

All Comments

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-08-14
哇靠 新莊的生活水平真的要越來越高了
Cara avatarCara2012-08-17
開心
Kumar avatarKumar2012-08-18
小蒙牛好吃!!
Edith avatarEdith2012-08-21
小蒙牛不錯!!!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-08-25
應該開幕會買一送一!!
Regina avatarRegina2012-08-29
小蒙牛好吃 推好心原PO >///<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-08-31
建議只吃開幕的買一送一 其他的不期待
Ula avatarUla2012-09-03
會有開幕買一送一嗎?期待!=_,=+
Dora avatarDora2012-09-07
挖!!!開始期待了
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-09-08
哪兒啊@@
Annie avatarAnnie2012-09-11
澤麼不是馬辣,,
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-09-11
在哪裡?!!
Puput avatarPuput2012-09-13
這樣就不用再跑到林口了^^
Lauren avatarLauren2012-09-15
那游泳池還有嗎?
Emily avatarEmily2012-09-16
那附近的車應該會停更亂了=_=
Lydia avatarLydia2012-09-18
有人知道開幕日期嗎??
Xanthe avatarXanthe2012-09-21
大混戰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