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
 我的唉滴:
doremii

 可以叫我:
小雨

 是公是母:
女生

 破蛋日期:
08/22

 學習歷程:

明倫幼稚園
丹鳳國小
丹鳳國中
景文高中
臺北商業技術學院

 衛星鎖定:

小時候住中正路895巷,長大後搬去樹林

 攻擊目標:

就…迴龍附近

 我愛新莊:

小時候的回憶都在新莊,

懷念丹鳳國小旁邊天橋下的電動卡帶店,

在那邊打彈珠台打太晚被媽媽抓回家,

不知還在不在?XD

以前在丹鳳國中旁邊的空地抓蝌蚪,

現在那邊都蓋起大樓了吧??

總之~~我愛新莊啦!!!

--

All Comments

John avatarJohn2012-08-14
丹鳳國中旁的空地,以前有廟、小河、蝌蚪、青竹絲
Oliver avatarOliver2012-08-18
可以問幾年次嗎?感覺是同學XD
Madame avatarMadame2012-08-18
樓上要被原po右勾拳了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-08-21
原po能認識一下嗎?
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-08-24
原po會參加網聚嗎...幫樓上問的XD
Oliver avatarOliver2012-08-28
推北商~
Lily avatarLily2012-09-01
天橋下的電動卡帶店...印象不深 我只記得小五小六
Xanthe avatarXanthe2012-09-03
投幣式...PS 哈哈哈
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-09-04
我是小與 我愛你 你愛我嗎
Robert avatarRobert2012-09-08
我是大禹 我治水 你白痴嘛? (誤)
Jacob avatarJacob2012-09-10
結論:小與對大禹表白,然後被大禹打槍了!
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-09-11
4樓在八卦板承認了....
Mary avatarMary2012-09-14
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