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漢橋這邊下超大...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
聽到雷聲轟轟根雨聲超響.....

晚點要走大漢橋去江子翠一趟~不知道下去會不會淹水

來的太突然了吧......在想三點出門要不要走新海橋繞過去算了

每次下這種大雨...都真心不想去公司阿0rz

--

All Comments

Faithe avatarFaithe2012-08-17
輔大也是 雨很大
Kumar avatarKumar2012-08-21
雨下的太快太急,很容易淹水
Ivy avatarIvy2012-08-21
剛看板橋板說漢生東路好像積了~可能三點還這樣的話..
Jake avatarJake2012-08-23
新埔那邊應該確定會積水了= =
Ula avatarUla2012-08-24
等等看看有沒有鄉民回報淹水吧,下雨時間短,但雨量多
Joe avatarJoe2012-08-26
南新莊這邊也是,雨超大的啊
Lauren avatarLauren2012-08-29
北新莊也大雨還大雷
Adele avatarAdele2012-09-01
中正新泰路口淹水了
Delia avatarDelia2012-09-05
天色變亮了,應該快下玩了
Necoo avatarNecoo2012-09-07
本來想去輔大游泳的...誰知突然下大雨又打雷...= =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-09-10
中港大排這又變小河了
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-09-14
中美游泳池歡迎您的蒞臨
Annie avatarAnnie2012-09-19
剛從大漢橋走思源路過來幸福路路是還可以走要小心
James avatarJames2012-09-20
民安西路 雨變小了
Olivia avatarOlivia2012-09-21
不是大潮 應該不會淹太誇張
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-09-26
下午堤外道又大淹水了....~"~
超可怕
Olga avatarOlga2012-09-28
這種大雨 大漢運河大概又出現了
Isla avatarIsla2012-09-30
今天正巧去三峽,大豹溪溪水暴漲的樣子真的很驚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