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新莊有哪些評價好的牙科診所?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如題,
我主要需求是拔智齒,
因為聽了好多朋友說要慎選牙科診所
拔得好術後復原較快
如果可以順便資詢牙齒矯正那就更好了!
麻煩版友們提供一些名單參考,謝謝


--

All Comments

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-08-13
艾登牙醫 http://ppt.cc/Pert 在新莊區公所旁巷內
Hazel avatarHazel2012-08-15
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問醫師XD 他們人都好好~
Belly avatarBelly2012-08-16
看你對牙醫的需求吧,我姊和我弟都超怕看牙醫,所以
Quanna avatarQuanna2012-08-18
都只敢給博陽陳醫生看。只是板上很多人反應陳醫生惜
字如金,這倒是真得,可是看在我眼裡我倒覺得他是謹
甚過頭所以不多說話...
Rae avatarRae2012-08-21
我得三顆智齒都在他這拔的~基本上陳醫覺得能留就不必
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-08-23
捨,真要拔也會給你選擇。
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-08-23
中華路冠倫牙科,醫生厲害又nice
Irma avatarIrma2012-08-26
上次水平智齒拔完兩三天就不太痛了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-08-31
我也是推 冠倫 不過要等 醫生還不錯 100元 !!!
Elvira avatarElvira2012-09-04
很多家都還不錯 原PO是住新莊哪邊?
Irma avatarIrma2012-09-07
博陽牙醫
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-09-11
拔智齒的話推雙連站歐嘉德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-09-14
樓上説的歐嘉德很有名,裡面的醫師也都很厲害
Mia avatarMia2012-09-19
但要提前一禮拜預約 早上八點起床搶喔XD
Puput avatarPuput2012-09-22
拔智齒推歐嘉德+1 我三顆都在那拔的 而且兩顆是水平
Ursula avatarUrsula2012-09-26
幸福路上的麗安牙醫,醫生拔智齒很熟練也蠻快的
Jacky avatarJacky2012-09-29
我住光華國小附近 上班在新泰路 上頭推薦的距離都OK
Agatha avatarAgatha2012-10-02
我四科智齒都還沒拔,因為太害怕都不敢去看><其中兩
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-10-03
顆是水平智齒,聽說拔水平的很痛(抖)
Jack avatarJack2012-10-06
太座也是水平智齒在中平路頂新牙科拔的,因她設備新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-10-09
有全口攝影提供醫師比較詳細資料判斷,我們一家
就從博揚移轉去了。
Hedwig avatarHedwig2012-10-11
謝謝大家給我意見,我大概想好要去哪一間了^^
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-10-14
不推博揚....
Susan avatarSusan2012-10-16
我也推艾登牙醫,溫醫師,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牙不痛
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-10-17
加油,別忘了發心得文
Liam avatarLiam2012-10-17
我覺得X登牙醫有點被動,已經兩三次,所以上來反應一下
Oliver avatarOliver2012-10-17
樓上可以說詳細一點嗎
Eden avatarEden2012-10-20
嘉安